說點閑話,有關後麵的節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Gour 本章:說點閑話,有關後麵的節奏

    這本書寫了快兩年,一千多章,兩百多萬字

    作為一個新人作者,肯定有無數次想要放棄的時候,但也都寫過來了

    自己微信的置頂收藏也是一句話:“筆耕不輟。”

    也是我現在每天的狀態——除了每天上班、加班,周末與家人的一些事物和碎片時間的娛樂,剩下所有的時間,都撲在寫上。

    不隻一次老婆說我不陪她,也不隻一次在朋友聚會送老婆過去之後,自己在朋友們不解和無措的目光中找個咖啡館靜靜去碼字。

    周末起的比工作日早,就為了寫完下周要更新的章節……

    自問,我對得起這四個字。

    感謝書友0903給我提了個醒,讓我知道需要對讀者們有個交待,所以才有了今天這一點閑話。

     說實話,我已經以為這書沒有老讀者在看了——老讀者我們有個30人的小群,也就是隔幾天上去冒個泡,證明我還活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靈魂訂造師》,方便以後閱讀靈魂訂造師說點閑話,有關後麵的節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靈魂訂造師說點閑話,有關後麵的節奏並對靈魂訂造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