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荔枝公園的老頭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竹瓦 本章:52荔枝公園的老頭

    “這不是我的錯啊,你又不讓我回去工廠做保安。”莫凡為自己辯解道。

    “好,那我就給你點事情幹,你以後每天到荔枝公園去,跟那的大爺學習象棋,我不能經常陪你,就讓象棋來陪你。”遙田氣呼呼地說道。

    “去學象棋啊?”

    “你不喜歡?”遙田瞪著他。

    “喜歡是喜歡,可是那都是老頭啊,沒什激情。”

    “嗯。”遙田的眉頭皺了下來。

    “好,我去,我去就是了。”莫凡不得不屈服,他的屈服隻是尊重妻子,不想妻子多擔心而已,並不是害怕,絕對不是害怕。

    遙田心中樂滋滋的,都是老頭才好呢,省得他搞三搞四。莫凡發誓說對自己是一心一意的,誰又知道他是不是在撒謊呢,還是提防一點好,遙田也算是一個把丈夫看得很緊的人。

    棠下村的村中心有一個小廣場,這種滿了荔枝樹,因而人們把這叫做荔枝公園。

    茂密的荔枝樹把天空都遮蔽了,暴曬的時候,這是最陰涼的,下大雨的時候,也沒有多少雨水飄下來,真是絕佳的娛樂場所!夏天的時候還有免費的荔枝可以吃,別提多快活。

    阿姨在空地上跳廣場舞,不分晝夜,年輕人喜歡在這打羽毛球,小孩子喜歡在這打鬧,趁著家長不注意的時候就偷偷爬到樹幹上玩。

    而最熱鬧的應該數老大爺們。公園中有多少張石頭凳子,就有多少桌象棋。

    中午時分,莫凡來到荔枝公園這,其實湊湊他們的熱鬧也是不同的體驗呢,他雙手插在口袋中,這果然非常熱鬧,到處都是人,但是又非常有秩序,大家都在幹自己的事情。

    莫凡左看看右看看,這隨便一位大爺都是象棋高手,棋藝都是出神入化的,他們下棋凝重的神情,下手沉穩,圍觀的人也分析得頭頭是道,這個下罷,另外一個人接上,隻要來這就不怕沒有棋友的,象棋已經成了他們生活的全部。

    讓莫凡好奇的是,一個桌子邊上圍的人特別多,大家全神貫注地看著麵的棋手下棋。

    “這多人看,肯定是高手過招。”莫凡來了興致也擠過去看。

    桌子上的一名五六十多歲的男人,下棋極其的張狂,根本不把對手放在眼中的,兩下就把對手給將軍了,他的手法行雲流水,邏輯非常的嚴密,殺伐果斷,看得非常帶勁,怪不得這多人圍著看呢。

    而他的對手就苦逼了,一個個氣得捶胸頓足,卻也拿他無可奈何,十幾分鍾過去,已經有八位選手被打了下來。

    莫凡就好奇了,連忙問身邊的人,那位高手的大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富貴逼人》,方便以後閱讀富貴逼人52荔枝公園的老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富貴逼人52荔枝公園的老頭並對富貴逼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