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生死放一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竹瓦 本章:55生死放一邊

    大背頭一把抽出合同來,陰惻惻地說道“簽了這份合同,你們就可以離開這,不然今天我就不打算放人了。”

    遙田定在那,同事都看著她,現在已經到了霸王硬上弓的地步,她知道這些人的力量在附近根深蒂固,要是一直跟他們鬥下去,工廠肯定會被他們拖累的,可是順從他們又得多交那多的錢,這可怎辦?

    算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跟亡命之徒鬥是不可能有勝利的。

    遙田緩緩地接過那合同,手中捏著筆。

    大背頭洋洋得意,他這一招屢試不爽,沒有一家公司是不就範的,也正是他的“威嚴”幫他壟斷了這一帶的生意。

    “呼”的一聲,一塊磚頭飛過來,“啪”的就砸在大背頭的腦袋上,他梳理得井井有條的頭發一下子就散開了,隨之大片鮮血就流淌下來。

    大背頭捂著腦袋緩緩地蹲下來,唉聲著“啊!啊!啊!血……”痛得他直咬牙。

    說時遲那時快,莫凡抓著棍子衝了過來,剛才那一塊磚就是他扔過來的。

    大背頭頭暈目眩,坐在地上,他的臉,他的手都被血染紅了,“還愣著幹什,給我砍死他。”大背頭怒吼道。

    那群手下立即轉向莫凡,這種場麵莫凡根本就不帶怕的,他在工地幹活的時候沒少幫助兄弟出手跟外麵的癟三幹架,幹工地的其實跟幹混混的地位差不多,都是爛命一條,隻憑著一口霸氣活著。

    之前莫凡單槍匹馬闖入酒吧毆打富家少爺蒙遠,對方的人比這還多,莫凡還不是照幹不誤。看著莫凡的氣勢,那群手下已經有了幾分膽寒,怕是遇到老手了。

    不知道什時候文博也趕來了,他和莫凡一起保護廠長遙田,而他的那群兄弟卻不知道去了那。

    “可以啊,竟然敢動這些人。”文博笑著說道,他想不到莫凡會有這樣的勇氣,開始覺得他就是一個靠著關係進來,然後混日子拿高工資的。

    手下一刀劈過來,莫凡身體一側,刀刃從他麵前劃下去,躲過攻擊之後,莫凡迅速回擊,棍子猛地對著那手下的腳背戳下去,手下痛得發出殺豬一般的叫聲,可見力度之大,順勢莫凡一掌打在那手下的手臂上,奪過他手中的長刀。

    而文博不愧是保安隊長,經過國家專業訓練的,功夫很是了得,幾下功夫就搶奪了對方的刀,有了長刀在手,雙方乒乒乓乓地打了起來,刀光劍影之間,震得人的手臂發痛。

    有幾個怕死的躲到了一邊去,有的被撂倒在地,莫凡和文博偉岸的身軀,犀利的眼神,敏捷的身手,凶悍的神情,早已經嚇破了他們三分膽,兩大強人聯手,力量果然非同凡響。

    在對打中,莫凡更是使出了他熟悉的經驗,下手快準狠,在幹工地的時候莫凡早已經身經百戰,社會經驗非常的豐富了。

    又是一陣激烈的博弈,猛然莫凡跳到大背頭的身邊,長刀架在他的脖子上,“都給我停下來。”莫凡命令道。

    手下看老大都被人挾持住了,趕緊住手。

    “你還想做這的生意不?”莫凡眼神陰冷地看著他。

    “不,不了。”生死關頭大背頭趕緊擺手道。

    莫凡挾持著他,“那就讓你的人趕緊滾,我們的人馬上就來了。”

    “是,是,我們滾。”大背頭慫得跟老鼠一般。

    莫凡放了他,大背頭帶著人趕緊上車。隨之,那幾輛轎車絕塵而去。

    莫凡得意地拍拍手,揚去身上的灰塵。這時候工廠的保安才趕來。文博冷眼瞪著他們,這都什時候了,才來。

    “廠長,你們沒事吧?”文博關切地問道,發生這樣的事情他作為保安隊長責無旁貸,他的那群手下在關鍵時刻竟然不知所蹤,事後才跑出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富貴逼人》,方便以後閱讀富貴逼人55生死放一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富貴逼人55生死放一邊並對富貴逼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