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最牛逼的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竹瓦 本章:57最牛逼的人

    李奎山接到命令的那一刻也不敢相信,竟然是大管家王吉親自調配自己,平常命令都是一層接一層傳下來的。

    當李奎山知道自己這次要保護的人是莫家少爺時更加激動不已,王吉警告他,“絕對不能暴露少爺的身份,事情辦完立即撤退。”

    “明白。”李奎山回答,雖然他覺得好奇,但是又不敢多問。

    王吉還是很擔心,這件事情動靜很大,要是引起了五月花的注意,少爺就危險了,他不得不小心謹慎地對待,行動慢也是在所難免的,所以也讓大背頭多活了幾天。

    不用多想,大家都知道五月花背後的大老板就是華夏第二富豪李曉曉,他一直都是莫家的死對頭,沒有人願意做千年老二,他想打敗莫家,然後自己取而代之。

    李曉曉手上的奇能異士眾多,為了管理這些異能高手,李曉曉還成立了一個公司,叫做五月花異能有限公司。

    五月花就是因此而來的。

    這個公司主要幫李曉曉執行一些神秘任務,他們的行蹤不定,可能出現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沒有人知道他們的身份。

    而李曉曉交給他們一個主要任務就是給莫家製造麻煩,拖累莫家,然後自己帶領家族奮起,誓要超越莫家。

    都說暗處的敵人防不勝防,縱使莫家勢力龐大卻也拿他們沒有辦法,總得時時刻刻提防著他們,五月花公司這猖狂,背後有李曉曉財團支持著,源源不斷地為他們金錢和物質。

    莫家都知道是李曉曉在背後搞鬼,可是沒有任何的證據,也拿他沒有辦法。

    彩泥沙石公司因為冒犯飛翔針織廠而被李奎山給滅掉了,消息引起巨大震動,傳回總公司,整個公司上下都震驚了。

    “遙田可真有能耐啊,連李奎山都能請得動!”

    “不知道李奎山跟遙田是什關係呢?”

    員工們議論紛紛。

    針織廠竟然能在強大壓迫下“獨善其身”,不受任何影響,這實在是太驚人了,要知道任何一家公司要是卷入協會紛爭,那必然會斷肢殘臂,元氣大傷的。

    “難道遙田是李奎山協會的人?”想到這,老總徐成都被自己嚇蒙了,如果真是這樣,那對遙田可得好好地供著啊!李奎山協會的人可得罪不起。

    徐成二話不說,立即讓人事部經理調查遙田的底細。

    很快消息就出來了。

    “遙田是遙氏集團的大小姐,父親是遙庭言,母親已經去世,後媽沈愛萍跟她關係很不好,之前因為一些家庭恩怨,遙田現在已經被趕出遙家,跟她的窮男友在外麵租房子住……”

    徐成擺手示意人事部的經理可以停下來了,遙氏集團什實力,徐成心中有數,他不敢相信遙家的大小姐竟然會到自己的公司打工。

    “你立即幫我安排一下,我得去拜訪一下遙家。”

    徐成的實力也不差,作為一家跨國公司的老總,在龍舟市是可以跟遙家平起平坐的。

    憑借遙田這一層關係,要是跟遙家搞好了關係,對自己的公司是有無限好處的,而且他特別有興趣弄清楚遙田的家庭關係,又很擔心自己能否留住這位優秀的員工,所以必須要做好工作。

    當知道萬通跨國集團有限公司的老總前來拜訪,遙庭言一刻都不敢怠慢,立即帶著妻子和下人出去迎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富貴逼人》,方便以後閱讀富貴逼人57最牛逼的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富貴逼人57最牛逼的人並對富貴逼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