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老婆被人抓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竹瓦 本章:59老婆被人抓了

    自從知道莫凡手臂受傷之後,王吉憂慮不已,立即從世界各地把頂級外傷科醫生召來。

    為了不引起外人的注意,這些頂級的醫生都要隱藏身份,他們來龍舟市的飛行記錄一律被刪除,下飛機之後被莫家的人從貴賓通道秘密接走,入住莫家的神秘豪華藍影公寓,這個公寓是專門給重要人物居住的,保密工作非常好。

    莫凡入住的是一個小醫院,醫療水平很差,來這就醫的病人更加是寥寥,因為這除了治治感冒,拉肚子,止止血,就沒有什能耐了。

    這怎得了呢,王吉立即下令把這家小醫院全麵升級,一夜之間,世界上最先進的醫療器械安裝進來,所有醫室全麵升級,要求達到世界一流水平,藥房也送來大量特效藥。

    這家醫院真是幸運的,一家小醫院一夜成為頂級醫院,外表沒有變化,但是五髒六腑全都更換了,外人是根本看不出來的,莫凡在這治療就最讓莫家放心了。

    最高超的醫療技術,又使用最高效的藥物,這次治療當中醫生還使用了細胞自我修複技術,短短時間之內,莫凡的手臂已經差不多好了,但是醫生要他等完全康複了再出院,莫凡卻忍不住了,他不想再在醫院中呆下去了,對於他來說,這點小傷算不了什,要知道在工地幹活的時候,他從三樓上摔下來,摔得昏迷,醫院都沒有去,在家中睡了三天就繼續回去工作了。

    王吉也勸說不了少爺,隻能任他離開醫院。

    回到家,披上他的保安製服,還不忘在鏡子上照了一下,“還挺帥的啊!”整理了一下頭發就準備上班去。

    工廠中還沒有人知道他跟遙田之間的關係,這份工作雖然微不足道,但是能夠對飛翔針織廠起到保護作用,這也算是給妻子減輕負擔了,能夠讓她安心地處理工廠中的大小事務,這樣莫凡就心滿意足了。用這樣的方式保護著她也挺浪漫的。

    剛出屋子不久,王吉就又找來了,不過他是經過喬裝打扮的,跟少爺見麵事事處處都得小心,免得引起麻煩。

    “又怎了?”莫凡顯得有點不耐煩。

    王吉掏出一個鋼鐵手環來,“少爺,你的手臂還沒有完全好的,戴上這個吧。”

    “這,這是什啊?”

    “莫家天機研究所最新發明,鐵甲手臂。”王吉得意地說道,這個黑科技確實夠牛逼的。

    “那我得試一試了。”莫凡瞬間被點燃了好奇心。

    王吉立即幫助他把手環扣上。

    好家夥!這個手環還挺重的,重金屬打造的手環,表麵是一個橢圓形,有不同的紋路,如同火山噴發流出來的熔漿路痕,酷炫十分,上麵有兩個按鈕,一個紅色一個綠色。

    銀白色的手環緊緊地貼合莫凡的皮膚,輕輕按下手環上的紅色按鈕,一陣嗡嗡的聲音響起,鋼鐵納米纖維立即蔓延,把莫凡的整個手臂覆蓋起來,包括每一根手指,莫凡舉起手來看了看,這是一隻充滿了能量的鐵甲手臂,不知道威力如何呢!

    “少爺你趕緊試一試。”

    “好。”莫凡對著地麵一拳打下去,“轟”的一聲響起,地麵劇烈地抖動了一陣,附近一家華萊士中一個小孩把薯條沾上番茄汁剛要送入嘴巴,結果地麵一抖,薯條直接插進了他的鼻孔中,紅紅的番茄醬汁如同鼻血一般。

    拳頭之下,凹陷一個大窟窿來,一條裂痕向著路麵蔓延而去,裂痕從一棵大樹下麵經過,那樹立時被切割成兩半。樹幹掉下來,嘩啦一聲響,路邊一架單車的車頭直接被切斷了。

    收起拳頭,莫凡震驚不已,“果然厲害!”

    “少爺,我們得趕緊走了,要是被人發現就不好了。”王吉提醒道,這一拳鬧出的動靜可真夠大的,王吉也始料未及。

    “好,趕緊走。”莫凡按下手臂上的綠色按鈕,鋼鐵納米纖維又收回到手環中,恢複了正常人的手臂。

    莫凡騎上那輛火流星機車就上班去,他非常喜歡這輛機車,無論到那都要開著它,因為這是老婆送給他的禮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富貴逼人》,方便以後閱讀富貴逼人59老婆被人抓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富貴逼人59老婆被人抓了並對富貴逼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