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砸了那輛保時捷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竹瓦 本章:62砸了那輛保時捷

    事情越發酵,影響就更大,莫凡被他死死地抓著,這個家夥實在是太蠻橫了。

    男子拍著莫凡的臉說道“我朋友大飛是海天財務公司的老板,你沒有錢還就到他那借,以後慢慢還,我現在就帶你過去。”

    “大飛!”莫凡聽到這個名字,覺得好笑,之前藍燕妮借他們八萬元,最後自己幫藍燕妮還了八十萬,還多給了120萬呢。他們公司遇到危機,自己又投資了幾百萬給他,現在莫凡已經是海天財務公司最大的股東,大飛都認自己是大哥了,這家夥竟然敢帶自己去找大飛借錢,這不很可笑嗎?

    莫凡滿臉惆悵,不是因為賠償的問題,多少錢他都賠得起,隻是現在被他們耽擱了時間,自己還要回家給遙田準備驚喜晚餐呢。

    這時候人群中走出來一個人,莫凡一喜,竟然是王吉。

    莫凡很奇怪,自己還沒有電話給他,他怎就出現了呢?

    莫凡輕輕鬆鬆的生活其實牽動著一整個團隊。

    現在是關鍵時期,王吉實在是擔心五月花的人會找到少爺,他一直帶著人暗中保護著莫凡,當他遇到問題,立即就可以現身。

    王吉走過來對著那男子說道“你先放開我兒子,有什事情直接找我。”

    男子瞪著王吉,心想這個兒子沒錢,老爸應該有一點的,就冷哼道“好啊,你兒子把我新買的保時捷撞了,肯定得送回原廠修理了,修理費五十萬。”

    莫凡被一把推開,胳膊被他們捏得生疼,這些人夠陰狠的。

    王吉對著莫凡低聲地說道“少爺,你趕緊離開這,免得引起不必要的麻煩,要是被五月花的人注意到就麻煩了。”

    “好。”莫凡隨即扶起他的機車,男子一把抓住他的車,“錢還沒有給呢,誰都別想跑,當我是傻子啊。”

    男子的幾個朋友也氣勢洶洶的圍過來,這些人極凶惡,好似要吃人一般。

    原本要陪多少錢都沒有問題的,但是他們竟然阻礙少爺離開,這就觸犯王吉的底線了,他很生氣。

    王吉舉起右手,打了一個手勢,隨即十幾個黑西裝從人群中直衝了出來,他們一個個身材高大,麵目冷峻,男子的那夥人猝不及防。

    男子的手下不過是工廠中幾個普通的工人,而人家都是專業的保鏢,恐怕一個保鏢就能把他的這些人都幹了。

    男子這下慌了,原來眼前這個人可是大人物!

    男子被推開,莫凡直接開車揚長而去。

    “你這車多少錢買的?”王吉問道。

    “一,一百五十萬。”男子有點口吃地說道。

    王吉說道“我給你二百萬,這車子我買下來了。”

    男子耳朵一個激靈,還以為自己聽錯了,一台150萬元的車子現在還能賣出200萬來,何樂而不為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富貴逼人》,方便以後閱讀富貴逼人62砸了那輛保時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富貴逼人62砸了那輛保時捷並對富貴逼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