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人中龍鳳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竹瓦 本章:132人中龍鳳

    莫凡掃了老板一眼,“你別看著我,今天你是我兄弟的貼身服務員,我們不需要你服務,你把他服務好就行了。”莫凡指著陶天說道。

    “是是是。”莫少爺的吩咐他不敢有一點不從,可是服務陶天確實讓他很尷尬,這可是自己一直欺壓的小弟啊。

    陶天也被嚇到了,讓老板專門服侍自己實在有點難為情,更加嚇到他的是莫凡竟然說自己是他的兄弟,可是自己跟他才認識不久。

    老板站在一邊隨時等候著陶天的吩咐。

    陶天一臉糾結,終於還是開口了,“莫少爺,我陶天何德何能讓你這看重,我還是回去幹自己的事情了,你慢慢吃。”說完陶天就要站起來走。

    莫凡一把拉住他。

    “去幹活可以啊,到我公司去,我讓你做我的安保經理,一個月工資十萬元。”莫凡開門見山地說道,沒錯,他見識了陶天的勢力,也為他的人品折服,世上千馬常有伯樂不常有。

    “去做莫家的安保經理,月薪十萬這個牛逼啊!”

    “太厲害了,如果換做是我就好了。”周圍的人羨慕不已。

    然而陶天一擺手,“我沒有那個能力!”

    莫凡一笑,對著身邊一個手下使了一個眼色,手下立即會意。

    手下一腳踢開凳子,向著陶天打了過來,手下氣勢洶洶,手臂很硬,陶天反應敏捷,立即後退了幾步,手下不依不撓,縱身而起,拳頭淩空而下,動作優美,陶天往側麵一閃,仍舊沒有使出自己的功夫,他知道莫凡是故意試探自己的。手下打不中他,拳頭直落地麵,“磕磕磕”的聲音響起,從拳頭擊中的地方開始無數道裂痕延申出去,餐廳的地板磚都遭殃了。

    陶天雖然沒有還手,但是他躲避的動作確實讓人讚歎,要是換做普通人是怎都躲不過去的,這也證明了陶天的不普通。

    老板看在眼中心痛不已,但是想到莫凡吃的這頓飯,這個虧還是能夠啃下去的。

    手下緊緊咬著陶天不放,誓要逼著他出手,兩個人在餐廳中對打得不可開交,而莫凡等人熟視無睹,就當他們不存在一般。手下早得到莫凡的允許,不需要對陶天手下留情,要是把陶天打倒了,就獎勵他一百萬,但是莫凡知道手下是不可能把陶天擊倒的,他沒有那個實力。

    手下咄咄逼人,而且還招招致命,平常陶天對老板等人的辱罵可以忍氣吞聲,那是因為他們沒有危及到自己的性命,隻是精神上的攻擊,而在手下多番的人生攻擊下,陶天終於是忍耐不住了,就好像一個人身體被外敵傷害到,內心就會泛起一股無法控製的憤怒,進而產生攻擊,這就是為什小孩子之間原本的打打鬧鬧後來會演變成了打架。

    不知何時,手下竟然掏出了一把匕首來,反正身後有莫少爺撐腰,砍傷不用負責還能領到一百萬呢!

    匕首連續刮下來,白光一晃一晃的,旁人看了都有三分膽寒。

    陶天嘴巴的肌肉微微抽動,最後他也不躲了,直接站定在原地,手下抓著刀迎麵刺下來,那速度很快,眼看就要刺到他的胸膛,陶天的手掌一揚,一巴掌拍打在匕首上,瞬時,那匕首從手下的手中脫離,以子彈一般的速度朝著餐廳外飛去,的一聲,餐廳的玻璃門被刺穿,整個都破碎了,公路上一輛轎車飛速而過,“轟”的一身,轎車失去控製,前輪失去方向,後輪來了一個神龍擺尾,車子狠狠地撞擊在路燈上,車頭凹陷,安全氣囊彈射出來,幸好沒有人傷亡,車肯定是報廢了,原來是飛出去的匕首刺中的車子的前輪才導致這場事故的。

    手下沒有了匕首,並沒有就此罷休,他剛揚起拳頭,陶天一掌打了過來,強烈的能量從他的耳朵邊衝過去,手下當即就定住了,如果陶天的這一掌打在他的麵孔上,他的五官無疑都會消融掉,他從來沒有感受過這強大的掌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富貴逼人》,方便以後閱讀富貴逼人132人中龍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富貴逼人132人中龍鳳並對富貴逼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