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聚生丹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竹瓦 本章:134聚生丹

    仙體血脈沒有激活,之前吞噬的力量也召喚不來,現在他所擁有的最強力量就是莫家科研社給他研發的鋼鐵手臂,不知道對付這些鬼魂能不能起到作用。

    這是鬼魂設下的一個結界,莫凡也沒有辦法逃出去,他保持著冷靜。

    “不行,我得把陶天叫來,他夠厲害,能對付這些鬼魂。”莫凡立即用手機向陶天發出了求救信息。

    陶天的實力不容小覷,他見多識廣,做了民樂公司的安保經理,現在剛好是用他的時候。

    鬼仔們準備了刀,為了避免激發莫凡的仙體血脈,他們都不用法力直接對付莫凡,他們準備用刀把莫凡砍死。

    在古城中轉了一圈,莫凡找了一個茶肆坐下來,一個老媼立即迎接上來,“先生要喝茶吧。”

    “好啊。”莫凡微微一笑示意她倒茶。

    忽然古城狂風大作,瞬間古城被吹成沙子,飛散開去,老媼端著茶水過來,眼前發生的一幕把莫凡給驚呆了。

    在風的作用下,老媼的頭被吹掉了一半,眼睛,鼻子,嘴巴都化作沙子飛散開,整個身體也變成沙子被吹散了,街道上所有的人,物體都是一樣,直到她整個人都消失,莫凡才回過神來,再看四周,那還有什古城,這已經變成一片沙漠了。

    莫凡謹慎地往前麵走去,他感覺到巨大的危機開始湧來了,四周茫茫一片,也不知道那才是出口。

    莫凡回過頭看,不遠處滾起一陣風沙,可以從風沙中看到幾個輪廓分明的鬼影,莫凡踉蹌地後退了幾步,差點跌倒在地上。

    “哈哈哈哈,莫凡今天你還不死。”老鬼得意都吼道。

    莫凡認出了他來,不就是星光村那個老頭嗎?真是陰魂不散,今天一定要跟它來一個了斷了,一直被鬼纏著不是好事。

    然而莫凡心有餘力而不足,風沙把他包圍住了,熏得眼睛都睜不開。孤魂一直在他的身邊轉動著。

    繼而,四周迷霧四起,莫凡漸漸就不省人事了,倒在了地上。

    等莫凡醒來,自己已經被捆綁在木架子上了,周圍是那幾個麵目猙獰的鬼。

    “你們把我抓到那了?”莫凡大聲問道。

    “鬼雲洞,我們的總部。”鬼仔得意地說道,鬼王走過來一巴掌打在鬼仔的臉上,“王八蛋,誰讓你告訴他的。”

    鬼仔捂著臉趕緊退到一邊,“大王我錯了。”

    “大王,現在就殺了他吧,不要耽擱了,恐怕出亂子。”老鬼催促道。

    鬼王一伸手,吩咐道“去丹藥房把絕命紅拿來,我要用毒藥毒死他。”

    經過鬼王的深思熟慮,覺得還是用毒藥比較穩當,這樣肯定不會激發他的仙體血脈。

    鬼仔不敢耽擱,立即跑去丹藥房找絕命紅。

    很快鬼仔就取來一個藥瓶,鬼王一把奪過去,倒出一把紅色的藥丸就往莫凡的嘴巴塞去,這些鬼恨不得莫凡早點死,這多絕命紅吞下去,他必死。

    老鬼按捺不住,走過去,從瓶子中也倒出一把絕命紅,親手塞給莫凡吃了。

    一顆絕命紅就能讓人在一分鍾之內死去,而它們把一瓶子的絕命紅起碼有500顆全都塞給了莫凡吃。

    “我看你還不死。”鬼王陰惻惻地說道。

    莫凡吞了這多丹藥,都喘不過氣來了,“有,有沒有水啊,給點水我喝,太幹了。”莫凡求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富貴逼人》,方便以後閱讀富貴逼人134聚生丹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富貴逼人134聚生丹並對富貴逼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