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大反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竹瓦 本章:137大反轉

    “啪嗒”一聲,豪生花園的電燈瞬間熄滅,四周漆黑一片,突如其來的黑暗嚇了莫凡一跳,幸好他們早已經準備好手電筒。

    梅令山安排的高手立即衝進豪生花園,他們準備來一個甕中抓鱉。

    跑過長長的走廊,莫凡一腳踢開遙田的房門,看到床鋪上睡著一個女子,莫凡激動不已“遙田,我來帶你走了。”

    陶天站在門口處守著,莫凡衝過去一把抱起遙田,女子雙手緊緊地抓住莫凡的手臂。

    “不用擔心,我立即就帶你逃出這個魔窟。”莫凡安慰道。

    “哢哢”的聲音響起,果然,房間中的機關鎖都自動啟動,房間瞬間成了一個大鐵籠。

    陶天敲敲鐵柵,好家夥竟然都是鈦合金的。

    這都在意料之中,陶天立即掏出烈焰打火機,對著鐵柵就燒上去,別看打火機小小一個,它麵的燃料能夠瞬間把溫度提到一萬攝氏度,燒了幾下之後,陶天一拳就把鐵柵給拆開了。

    莫凡背著遙田,陶天在前麵開道。

    與此同時,十大高手立即采取行動,現在到了支援莫凡的時候,然而他們的行蹤也早就被發現了,梅令山專門派遣了高手對付他們,攔截他們。

    十大高手處處受陷,隻能眼睜睜看著少爺被圍困,而他們無能為力,他們不明白自己的行蹤是什時候暴露的。

    梅令山帶著一眾高手已經趕到了豪生花園外麵,並沒有受到十大高手的影響,他的目標是莫凡。整個豪生花園被包圍得嚴嚴實實的,連花園中的蜜蜂都不敢飛翔了。

    莫凡要想從麵逃出來幾乎是不可能的。

    也是這個時候,一架直升機“噗噗噗”地飛了過來,李奎山的救援來了。

    梅令山嚇了一跳,想不到他們竟然做了這嚴密的準備,直升機都派來了。

    陶天一把抓住了直升機放下來的繩子,“少爺快點。”

    莫凡加快了步伐,卻不想,遙田一把捂著莫凡的嘴巴,一股藥香湧入鼻子中,莫凡頓時感覺手腳發軟,撲通一聲就跪倒在地上。

    “少爺?”陶天大吼道,發生這樣的事情真是讓人始料未及。

    莫凡對著陶天揮手,“你快走,不要管我,再不走就來不及了。”

    莫凡這才仔細看著自己救的女人,她那是遙田啊,但是這個人莫凡也很震驚,她,她竟然是武蘭君。

    武蘭君跟遙田本來就有幾分相似,經過一番打扮,又因為豪生花園的電燈都熄滅了,莫凡一開始根本就不知道這是一個陷阱,也被她騙過了。

    莫凡倒了下去,梅令山的高手立即湧上來抓住了莫凡,為了防止出異端,他們使用九環鎖銬住了莫凡,然後帶走。

    十大高手發現情況不對,趕緊逃離現場,李奎山也帶著人跑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富貴逼人》,方便以後閱讀富貴逼人137大反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富貴逼人137大反轉並對富貴逼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