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愛是久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竹瓦 本章:138愛是久遠

    “砰”的一聲,鐵門重重地關上,最後一抹光消失,梁君盛帶著武蘭君走了。

    牢房中一片漆黑,四麵都是厚實的水泥牆,莫凡被九環鎖鎖在鐵凳子上,他隻能閉著眼睛,安靜地坐著,除了想象,什都幹不了。

    梁君盛和武蘭君回到住所,梁君盛一把將她抱在懷中,摸著她的腦袋,親切地說道“老婆,如果這次不是你的幫助,莫凡肯定就逃跑了,你真是我的大福星啊!”

    武蘭君輕輕地推開他,“你肚子餓了吧,我煮麵給你吃。”

    “嗯嗯,我突然很想吃康師傅酸菜牛肉麵。”梁君盛嬌滴滴地說道,有了愛情的男人竟然也是會變得矯情的。

    “泡麵多不健康啊!我幫你煮掛麵吧,再煎一點午餐肉搭配。”武蘭君安排道,結婚以來都是她負責丈夫飲食起居的。

    梁君盛嘻嘻一笑,在老婆的額頭上輕吻了一口,“知道你心疼我了,不過啊,這次要聽我的,今晚我一定要吃康師傅酸菜牛肉麵,已經有十年沒有吃了,上一次吃還是讀高中的時候呢!”

    “好,那就吃酸菜牛肉麵,讓你好好回憶一番,我再給你煎一個蛋。”武蘭君點頭道。

    “不,什都不要加,隻單純的泡麵和調味包就好,不然沒有當年的味道。”

    “好啦,都聽你的。”武蘭君也不跟丈夫執拗,非常的賢惠。

    看著妻子去給自己買泡麵,梁君盛滿臉的幸福,這溫柔體貼又能幹的妻子上那去找啊!

    武蘭君在超市中拿了兩桶泡麵,忽然想到了什,又去拿了兩條男士內褲,今早,她發現丈夫的內褲破了,現在剛好可以給他買。梁君盛也不是驕縱的人,雖然跟著李曉曉已經大富大貴了,但是他平常的衣服也是普普通通的,所以超市中的內褲也能滿足他了。

    泡麵很快就衝好送到梁君盛的麵前。

    兩人麵對著麵,梁君盛深情款款地說道“等老板滅了莫家,到時候我就是華夏第一家族的大管家,而你就是第一大管家的夫人,我絕對不會辜負你的。”

    梁君盛是李曉曉的得力助手,幫李曉曉幹過不少壞事,為人也是極其心狠手辣的,有時候用殺人不眨眼來形容他也是不過分的,而武蘭君是天下第一個讓他溫柔以待的人。

    武蘭君動情地點點頭,“我相信你。”

    武蘭君取出內褲來遞給他,“你的內褲都破了,這是我幫你新買的。”

    “我就打算要買新的呢。”梁君盛拿著內褲驚喜不已,妻子真的太有自己心意了。

    這個泡麵吃得梁君盛很開心,不但找回了高中時期的味道,還感受到妻子的濃濃愛意。

    第二天,梁君盛帶著武蘭君又來到關押著莫凡的牢房中,這可是自己向老板邀功的獵物,不隨時來看看真的不放心。

    囚室中就梁君盛,武蘭君和莫凡三個人。

    “莫凡啊,莫凡,隻要你一死,以後莫家就完蛋了,我老板就是華夏第一了。”梁君盛陰惻惻地說道。

    莫凡懶得理會他,依舊閉著眼睛。

    梁君盛就不樂意了,自己竟然被無視了,他走過去一把捏著莫凡的嘴巴,惡狠狠地說道“死賤種,你給我看好了,今天站在你麵前的將會是華夏第一家族的大管家,將會擁有至高無上的勢力,而你隻是陰間一隻鬼……”

    “額……”梁君盛沒有說完,猛然覺得肚子劇烈的痛,鮮血滴落在地上。

    梁君盛緩緩地轉過身來,“你,你,你竟然捅我。”他的眼中絕望,悲憤,無奈,恐懼。

    武蘭君麵無表情地對著他猛烈地又捅了幾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富貴逼人》,方便以後閱讀富貴逼人138愛是久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富貴逼人138愛是久遠並對富貴逼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