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沆瀣一氣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竹瓦 本章:139沆瀣一氣

    周正龍回到辦公室,立即關上房門,公司並不是有重要的事情,他泡上咖啡,美美地喝上一口。

    “莫凡啊莫凡,我看你這次還不完蛋,民樂公司以後就是我的天下了。”周正龍坐在椅子上,麵朝著窗戶,自言自語道。

    周正龍又立即打電話給梅令山。

    “莫凡死了沒有?”周正龍急不可耐地問道。

    “周先生,你不用急,等我們老板回來,莫凡這次肯定得死。”梅令山竊竊得意。

    “就不能立即殺了他嗎?免得夜長夢多,他的那群手下已經在策劃救他的事情了。”

    “莫凡被我們關在一個非常嚴密的地方,沒有人可以救得了他。”梅令山不以為然地說道。

    按照梅令山的說法,莫凡這次是肯定回不來了,李曉曉恨不得把他大卸八塊。

    掛了電話,周正龍稍稍放心了一點。

    “咚咚”房門被敲響,周正龍心中一緊,眼睛慌張地看著房門。

    “進,進來。”

    秘書徑直走了進來,周正龍長長地籲了一口氣。

    “有什事情嗎?”周正龍不好氣地問道。

    “外麵有位舞蹈團的團長,是來找董事長的,可是董事長不在,是不是讓他來見你啊?”

    “那就讓他進來吧,董事長不在,現在公司我作主。”

    “是的。”秘書立即出去把那人引進來。

    來者是微後舞蹈團的團長,他還製作了一麵錦旗送過來。

    周正龍看到他,先是驚訝,然後露出笑容來。“李團長你這是要幹嘛啊?”

    “我是特意來感謝莫凡董事長的,如果沒有他就沒有我們微後舞蹈團的今天。”李團長感慨良多,心中滿是對莫凡的感激。

    原來,當時團長帶隊到國外比賽,這是他們最後的機會,舞蹈團已經走到山窮水盡的地步,他們這次出國比賽的經費都是借來的,然而屋漏偏遭連夜,在機場,舞蹈團被扒手盜竊,他們的手機,錢包,護照,參賽資格證,都沒有了,現在舉步維艱,剛好當時莫凡帶著周正龍也來國外談項目,在機場就和他們相遇了。

    得知他們的困境之後,莫凡果斷讚助了他們一百萬,同時借助自己的勢力幫助他們打通了一切關係,幫助他們成功參賽。

    他們的比賽很順利,原本都要退塞被遣送回國的,結果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績。從那次以後舞蹈團就出名了,他們也不用解散了。

    所以團長有多感激莫凡就可想而知了。

    “莫先生之前幫助了我們,沒有他就沒有我們。”團長動情地說道。

    “唉。”周正龍哀歎一聲。

    “怎了?”團長疑惑地看著他。

    “李團長,你被人騙了。”

    “怎說?”

    周正龍一本正經地說道“我這個人就是太善良了,都怪自己太善良才會被莫凡一直利用的。但是別以為老實人就會一直被欺負的。”

    “是,你說的對,千萬不要讓那些別有用心人的利用。”團長很讚同周正龍的話,卻不懂他要說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富貴逼人》,方便以後閱讀富貴逼人139沆瀣一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富貴逼人139沆瀣一氣並對富貴逼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