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榮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竹瓦 本章:141榮光

    周正龍跑了,莫凡並不焦急,任憑周正龍逃跑功夫再厲害,他都不可能逃出地球吧,自己要他死,那是隨時的事情,老天也救不了他。

    “你老公跑了,以後打算怎辦?”莫凡看著他老婆說道,語氣溫和,如同拉家常一般。

    周正龍的老婆傻愣愣地坐在那,她真不知道如何麵對這樣的事情,雙手緊緊的捏著,捏得發紅。

    “我,我不知道他做的那些事,我從來沒有幫助過他害你。”說完抱著腦袋崩潰地哭了起來,如同孫悟空被師傅念了緊箍咒。

    莫凡拍了拍她的肩膀,“我當然知道,不然我一進門的時候就殺了你。”說完莫凡站了起來,他的城府很深,深不可測,嚇得周正龍老婆差點暈過去。

    莫凡慢悠悠的離開了屋子,幫她把門輕輕地關上,出了大門,他立即聯係吳一舟。

    “少爺,你已經逃出來了!!!”聽到莫凡的聲音,吳一舟欣喜不已。

    “沒錯,那個小地方怎可能困得住我,現在找你有一件重要的事情。”

    “少爺,有什事情,盡管吩咐。”

    “幫我侵入北鬥衛星係統,把周正龍的位置信息發到我的手機上來,我要除掉這個叛徒。”

    “啊?原來周正龍就是那個叛徒。”吳一舟大聲說道,公司的人知道之後都大吃一驚。

    “虧他之前一直裝作很關心少爺的樣子,原來一切都是他造成的,真是一個道貌岸然的家夥。”陶天義憤填膺地說道,恨不得立即手撕了他。

    “少爺,周正龍的位置信息十分鍾之後就會發送到你手機上,你注意查收一下。”

    “嗯嗯。”莫凡隨即掛了電話。

    既然還要等十分鍾,莫凡就在路邊隨便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等。

    與此同時,周正龍開著車子在公路上狂奔,早已經不知道跑到什地方去了。

    十分鍾過去了,莫凡打開高德地圖,上麵果然顯示了周正龍所處的位置,正在高速地朝著海港開去,難道他要坐船出逃。

    莫凡管不得那多了,剛好路邊有一輛拉豬肉的五菱榮光,莫凡直接跳了上去,鑰匙一擰,一腳油門下去,五菱榮光瞬時飛起來一般,衝了出去。

    後門沒關,車子突然加速,而豬肉保持原來的運動狀態,嘩啦啦地掉落下來。

    “唉,我的車。”大叔抓著豬肉刀從店鋪中跑出來,車子早已經不見蹤影了。

    “王八蛋,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搶我的榮光,老子要滅了你。”大叔抓著豬肉刀對著電線杆一頓亂砍,這輛五菱榮光可是陪了他走過艱苦歲月的,立下無盡汗馬功勞,就像他的好兄弟一般的。

    張正龍駕駛的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跑車福特ssc,它是世界上最極端的汽車之一,它使用的擁有1183馬力雙渦輪增壓的v8s引擎,采用了全新的空氣動力學設計,擁有437kh的最高時速。

    莫凡駕駛著五菱榮光一路狂追,五菱榮光也不弱,關鍵是性能好,耐磨性強,不矯情,環境適應能力強,就像農村的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富貴逼人》,方便以後閱讀富貴逼人141榮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富貴逼人141榮光並對富貴逼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