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周三恢複更新,祝朋友們聖誕節快樂!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蘭二小姐 本章:12月25日周三恢複更新,祝朋友們聖誕節快樂!

    這幾天沒有更新小說,一方麵是因為工作太忙,每天從早八點工作到上十點,累到話都不想說。那些能把工作與寫小說完美完成的作者,我實在是佩服之極。

    另一方麵確實是對自己的第一本小說寫到現在並不太滿意。在這非常感謝收藏閱讀我小說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包容,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當我有那一丟丟想要放棄的時候,今天早上突然發現一夜竟然突增21個收藏。不知道這些朋友是誰?但正因為你們的喜歡,給了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方便以後閱讀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12月25日周三恢複更新,祝朋友們聖誕節快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12月25日周三恢複更新,祝朋友們聖誕節快樂!並對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