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誠相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山風之鷹 本章:坦誠相見

    又過了一周,王姐終於來了電話,說她老公前天回來了,她也把雲風的事對老公說了,邀請雲風周末去家午飯,雲風欣然接受邀請,去前又特意去剪了頭發,想著不好空手進門,又到超市買了點水果。

    來到王姐家,王姐熱情的迎出門外,帶著雲風來到客廳,她老公正坐在沙發上看報紙,見客人來了就取下老花鏡放下報紙站起身來,雲風見他身型魁梧,濃眉大眼,知道他就是王姐的丈夫,忙放下水果,握住他伸出的手。王姐在旁邊說“老陳啊,這就是我跟你說的雲風,你看他是不是跟王捷向相像。”

    她丈夫喵著雲風看了二眼,點著頭說“嗯嗯,是有點像,歡迎你來我家,我是陳述廉,來來,請坐請坐。”

    雲風忙說“謝謝!冒昧打擾陳科長了,甚是唐突,還望您海涵。”

    王姐就在旁拍手叫好,笑著說“好好,我說了象王捷向吧,不然我也不急著介紹你看了,你們聊吧,我給你們泡茶去。”

    陳科長見雲風雖身著舊衣,但言辭舉止不卑不亢,談吐大方得體,不由對他另眼相看。

    一時王姐泡茶來了,雲風忙謝過,王姐又讓他們聊,自己去準備飯菜。

    陳科長見茶幾上雲風買的水果,就說“我前天一回家你王姐就說你象極了她弟弟,非要我看看你,正好今天休息就請你過來吃餐便飯,你幹嘛破費買這些呢!”

    雲風微笑說“感謝王姐與您看得起我,這也是一點小心意,不失禮數罷,不成敬意。”又問“您這次出差時間挺長的,聽王姐說您是去南方催貨款去了,還順利吧。”

    陳科長就說“別提了,這筆款怕是要成爛帳了,不說也罷。聽你王姐說,你做過粕類貿易?”

    雲風說“是的,我其實之前一直在飼料養殖行業做,隻是命運多舛,現在工廠裝隊做清掃。”

    陳科長就哦了一聲,又笑著說“看來你是個有故事的人啊,能說說嗎?”

    雲風見陳科長問及他來曆,知道他想先弄清楚自己的身份,畢竟是官場中人,看來他不想跟身份不明的人打交道。想著將來要跟他長期合作,必須跟他開誠布公的才好。再說自己也沒什不可告人的事,就喝了口茶,潤了潤嗓子,把自己從創辦太嶽公司起一直到現在的牧野,又到為什淪落到裝隊做清掃,一一道來,除了與秦月吳芳還有果月這些男女感情之事,竹筒倒豆子,一股腦全說了,甚至包括自己騙保求全與上了央行征信黑名單的事也未保留,想著就當賭一把,如陳科長願意合作更好,不能也就算了,自己再幹一陣身份證也該到了,也能積蓄點差旅費後去別的地方再找原料廠家就是,總之自己抱著一顆實誠之心就是了。

    陳科長聽雲風說完,不由得再次對雲風刮目相看。既為雲風的坦誠折服又敬佩他挑戰自我的勇氣,看著這個小自己十幾歲長的幾分象妻弟的男子,對雲風近幾年的坎坷經曆泛起深深的同情,這有才華有幹勁講誠信之人卻上了征信黑名單,致使限製乘飛機等高消費而落得做清掃工,也致使象雲風這樣的人更難東山再起,看來征信黑名單這事既不能不用但也不可濫用啊!一時想的太多,倒把說完了經曆的雲風晾在一邊了,以為陳科長聽完自己講述後對他有了看法,遂想著不如告辭算了,省得尷尬。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餘生還債》,方便以後閱讀餘生還債坦誠相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餘生還債坦誠相見並對餘生還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