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姨太太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山風之鷹 本章:四姨太太

    第二天雲風當著秦月的麵跟果月打了電話,解釋了他與秦月幾個的事,又說過不久就會去看她,讓她好好的養息身體。雲風哪想到昨晚電話未掛,他與秦月談話內容甚至親熱的聲音已被果月全聽到了,見果月在電話反應還算平靜,遂放下心來,又發信劉洋與曹磊石讓他們好生照顧好果月。

    第一批五車廂豆粕棉菜粕如期發貨,雲風秦月也就沒必要再呆在這了,將一應事項全交給曾致一處理,署期臨近結束,雲霄木欣木蘭也要開學,便準備歸程。雲風之意想去東北把玉米一事弄妥,待到牧野有起色後再跟天保說明黑名單一事,到時拿點錢再風光回去,奈何秦月與幾個孩子死活不依,自己也離家久了思念唐詩吳芳還有父母,便允了隨秦月回去。王姐夫婦與幾個孩子共處了數天,感情日深,如何舍得?但又沒法,買了一堆土特產,臨上車時又每個孩子給了一個大紅包,不受不行,囑咐明年署期一定再來,這些錢當是明年來的機票錢。還要把雲朵也帶來,到時帶她們去內蒙看草原,在一片保重順風的祝福聲中,與他們灑淚而別。車行了好遠,雲風在後視鏡中看到王姐夫婦還站在路邊遙望,不由感動的熱淚盈眶,自己的轉機全來自王姐夫婦,否則怕是此時仍在裝隊做清掃工,想著將來該如何報答才是。

    路上孩子們拆開紅包一看不由驚呆,竟然是每人一萬美金。雲風秦月知道紅包不菲但也想不到會有這多,可此時又不能退回去。隻好讓秦月先收好了,待回去後替他們存上,作為他們的教育基金。知道王姐夫婦是見他現在艱難,特意幫他的,感激更深。回程不比來時急急忙忙,路上走走停停的,三日方才到了東陵,正好周末唐詩休息,就先帶了榴蓮與吳芳約好雲風幾個先到鄉下看父母,近半年未見,與父母哥嫂相見自是一番喜極而泣,雲風見父母尚還健朗,也是心慰,拿了好些土特產給父母,讓他們分發哥嫂與鄉親。又見唐詩瘦了點,吳芳挺著大大的肚子,雲風是又喜又心疼,雲朵幾月未見雲風,從雲風下車就纏在他身上不下來了。

    鄉鄰族人見雲風又合家歸來,以為雲風又發達了,一改之前雲風落魄向他們借錢時的冷嘲熱諷,全來祝賀圍觀,雲風麵上微笑著發煙發特產,心想著這群小人嘴臉,也懶得計較。

    離開學還有三天,雲霄提出他們幾個孩子在鄉下還住一二天,陪陪爺爺奶奶,雲風父母自是巴不得,雲風不得不依,便把吳芳的車留下,以便他們回去,自己與唐詩秦月吳芳駕車回城。

    進城後駕著車的雲風卻犯難了,三個家該去哪一個呢?副駕駛座的秦月看出來了,就笑著說“你是不是不知往哪去了吧?”

    雲風就尬笑,吳芳在後座聽到就笑說“你這有什好猶豫的,肯定是先去我那啊!”

    眾人皆愕然,因吳芳從不爭寵的,不僅吳芳,唐詩秦月亦然,但現在聽吳芳如此直說如何不奇怪?何況吳芳現已七八個月身孕,也不宜接待雲風啊!

    吳芳見眾人皆不說話,先是一怔,待反應過來不由哈哈大笑說“怨我把話沒說清楚,我的意思是讓他先把我送回家,他今晚當然是住唐姐家啦,秦姐姐陪著他這些天了,想是也累了要休息下,我就更不用說了嘛,所以我說的是先把我送回家再送秦姐姐回去,最後與唐姐姐回家去住,你們都想歪了吧。哈哈哈!”

    聽完吳芳解釋,幾人方明白過來,不然還以為吳芳真是孕傻了呢。唐詩就笑著說“你這丫頭,說話不分檔。”

    秦月就笑著說“你這個安排倒是不錯,隻是人家可對我說過,想看看胎兒什樣子呢!”

    吳芳一時不解,雲風就拿眼瞪秦月,秦月也就閉嘴暗笑,唐詩是過來人,自是一聽便知,見吳芳不明所以也就打茬引開話題說“那行吧,就照咱們現在的國寶安排,隻是你這高的孕期了,可不能獨處了,還是秦月陪你住吧,也省得又多跑一趟。”木欣木蘭在鄉下,秦月無牽無掛自是聽從唐詩安排。

    第二天睡了個懶覺,日上三竿才起,唐詩早上班去了,正思量著去吳芳那卻接到了張開印的電話,約雲風坐坐,雲風本不想見人,又想起張開印給他的二十萬便答應了晚上一起吃飯。放下電話心奇怪他的消息怎如此靈通,剛到家他就知道了。

    秦月知道唐詩上班,就來電讓雲風過去午飯,來到吳芳家,進門就彎腰抱起大著肚子開門的吳芳,吳芳就笑的花枝招展,兩手摟著雲風的脖子由他抱著,秦月從廚房伸出頭來說讓雲風小心,雲風將吳芳平放在沙發上,蹲下身子附在她肚子側耳傾聽,吳芳一臉幸福,也伸手撫摸著雲風的頭。有傾,雲風抬頭肯定的說是個兒子。吳芳見他煞有其事的樣子,就嬌笑著說他瞎掰,雲風見吳芳笑的可愛,不禁情動,低頭用嘴便?住她的香唇,吳芳受到感染,也抱著雲風的頭熱吻起來,,,,,,

    午飯後休息時雲風說了張開印約晚飯的事,問秦月吳芳怎看。又說不知張開印如何得知他回來了的消息的。秦月就說“除了龍門再無他人知道,肯定是龍門無疑。”

    雲風也覺得是龍門,隻是不知道張開印怎突然找上龍門的,便給龍門打電話想問清楚張開印的目的是什。龍門說“確實是張開印找他的,張開印前一陣子一直在找雲風,太嶽公司快堅持不住了,想找雲風回去,偏偏雲風手機打不通,知道我與你關係好,前幾天就找到龍門問你的聯係方式。我本來不想理他的,但見他態度誠懇,又向我道歉,又是太嶽的事,便告訴了你的近況,說你剛回東陵,畢竟我們對太嶽還是有感情的。”

    雲風說“沒關係,我也確實對太嶽有感情,約了今天晚飯,且看他怎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餘生還債》,方便以後閱讀餘生還債四姨太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餘生還債四姨太太並對餘生還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