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土重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山風之鷹 本章:卷土重來

    當時飯罷,戰權利就寫了一份合作協議,完全與剛才所說的無異,簽字前雲風又把自己上了征信黑名單一事說了,戰權利就笑著說這些他都知道的,這錢都先匯到秦月帳上,往後該怎操作,也相信雲風有辦法的。秦月就開玩笑說那她待錢一到帳可就要移民,秦月的玩笑提醒了雲風,就讓戰權利在協議上加上秦月的名字,秦月也說是要加才行。戰權利見二人認真,也就依了他們。

    簽完協議,戰權利又拉著二人去銀行轉賬,直到秦月確認到帳後才與雲風秦月道別,臨走時又提醒雲風,最好先把黑名單事了結,以免日後不便。

    待戰權利走後,秦月又在手機上查看帳單,望著餘額上那一長串零,二人真如在夢般,這個戰權利憑什就如此相信他倆呢?很久以後雲風又問過戰權利到底為什那相信他,戰權利說,憑直覺,他當這是一種投資。

    一下子雲風忽然之間又有錢了,想著戰權利說的黑名單一事,第二天就去了那幾家銀行詢,統計過後雲風嚇了一跳,當時逾期時才欠款一百五十多萬,現在什逾期費,利息,訴訟費等七七八八加一起竟然快四百多萬了。雲風就耐心給各家銀行打電話,希望能申請減免,但都不接受。一氣之下雲風索性懶得還了,大不了從此不與銀行發生關係罷。僅把之前從親戚朋友湊來的一百多萬先還了,唐詩姐弟與胡君熙雲風也分別打了電話,說緩一陣再給他們,他們也不急用錢也就都沒還,但承諾都按銀行最高利息返還。

    雲風確實還沒想好怎用這筆巨款,張開印又來電問雲風考慮的怎樣了。雲風說還等幾天再說。秦月就說:“你有沒有想過把太嶽全盤接下來呢?”

    雲風說:“也不是沒想過,隻是這二千萬也接不了啊,再者那幫老兄弟也不能踢開啊!”

    吳芳就說:“你也太仁慈了吧,他們當初把你趕出太嶽時何曾念過半點兄弟之情?”

    唐詩也說:“就是,就你一個人是救世主。”

    雲風說:“你們不能這說,太嶽公司當時是眾人齊心協力的成果,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也是我那次私自抵押股權在先,不能全怪他們。現在我們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就要改正錯誤。即使現在我能盤下太嶽,我一個人能撐起來嗎?又或者是靠你們幾位夫人呢?”

    雲風一席話入情入理,三女不由得詞窮。

    雲風又說:“我是想著回太嶽的,一則他們現在確實需要我,二則從哪跌倒,從哪爬起來才是真正的英雄好漢。但我現在是黑名單了,不能擔任法人高管什的,因此我要先與你們一起成立個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後,再以這公司的名義進入太嶽,我需要個影子擋在我前麵。”

    三女都覺得雲風說的在理,均點頭同意,於是就注冊了一個雲氏投資有限公司,又特別在經營範圍內備注了飼料生產,畜牧養殖,飼料原料及農副產品銷售貿易。本來秦月吳芳都力推唐詩任董事長法人,但唐詩身在公職不能擔任法人,還是讓秦月當了,唐詩吳芳都是董事。

    諸事妥當,又與張開印等約見了一回,談妥由雲氏投資有限公司注資八百萬入主太嶽,占股51%,雲風將以影子身份操控。餘下的49%股份由張開印與龍門等自行分配,張開印等見雲風不僅答應去掌舵還帶去八百萬資金,自是喜出望外,至於龍門加入進來也是理所應當,於是毫不猶豫的與雲氏簽了協議,又到工商部門更新,忙了幾天全辦好了,就請雲風上任。

    雲風與秦月如約來到太嶽公司。張開印等及全體員工在太嶽大門口站立迎候。雲風一下車立即掌聲雷動,雲風抬手半響止住。心說張開印就是喜歡弄這些虛頭巴腦的東西。又仔細看了下人群,多了好些生麵孔,人數也才區區幾十人了。張開印就請雲風致詞,雲風就說:“大家好!我胡漢三又回來了。”人群就轟然而笑,雲風接著說:“大家都知道,太嶽公司是我與這幾位老兄弟一起創辦的,從默默無聞到如日中天,又淪落到今天的凋零困境,其間經曆了許多坎坷許多風雨,其中是非恩怨,功過曲直也跟往日的輝煌一樣成了曆史。今天,承蒙各位看得起我雲風,重擔大任,我將帶領大家披荊斬棘,重鑄輝煌,大家有沒有信心。”

    一番簡短有力言簡意賅的演說,讓在場的所有員工熱血沸騰,張開印帶頭大喊:“有信心,必勝!”於是都跟著喊:“必勝!必勝!必勝!”

    待喊聲甫定,雲風適時的把秦月拉到前麵,介紹說:“這位秦總想必很多人都認識,但她現在有另一個身份,她是雲氏投資有限公司的董事長,也是現在的太嶽飼料有限公司的董事長兼總經理,根據雲氏投資有限公司與太嶽飼料有限公司董事會的協議,太嶽飼料有限公司現在已經是雲氏投資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我雲風因為一些原因隻能成為影子,我往後在太嶽飼料有限公司的簽字蓋章等都是在秦董事長的授權行為。下麵請秦董事長講話。”

    太嶽公司一眾人除幾名董事外,聽雲風說完都是一遍懵圈,雖跟著張開印等幾個董事鼓掌歡迎秦月講話但個個如墜五雲霧之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餘生還債》,方便以後閱讀餘生還債卷土重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餘生還債卷土重來並對餘生還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