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陪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山風之鷹 本章:米蘭陪行

    雲風一番長篇大論讓四人頻頻點讚,心悅誠服,都打心眼佩服雲風的眼光獨到。很多企業都是吃了貪功冒進的虧,雲風一番話讓他們汗顏不已,尤其是後麵說的關於員工福利待遇與發揚孝道精神,以孝道治廠的企業文化,他們一心隻想發展,幾曾想到什企業文化善待員工之類,雲風居安思危,立足深遠,高屋建瓴,這些都是他們不及的。

    見自己的話引起了他們的重視,雲風大為放心了,其實他說這些也是為自己退隱預為準備。

    接著幾人又議了些設備與質量上的事,雲風對文傑再次強調了開發新產品的重要性,甚至要求他新產品要做技術儲備,這樣,一旦有對手跟風就上新產品打壓,就如現在的美國始終在軍事上領先對手一代甚至二代,這樣便能立於不敗之地。

    最後雲風才把自己要外出遠遊一事故意輕描淡寫的說了,大家也習慣了雲風的工作作風,並未太過在意。

    安排好了工作的事,雲風準備第二天就出門了,當晚,秦月默默的替他收拾行裝,衣服鞋子等日用品足足裝了二個大旅行箱,雲風直說太多了,又不比之前落難時,現在有錢了,路上什都能買到,但秦月不聽,隻是一個勁的整理,她無力阻止雲風出行,又沒法陪他一起去,隻有把無限的不舍裝入這些行李中,雲風看秦月慢條斯理又有條不紊的整理箱子,一股柔情也油然而生,從秦月背後輕擁著她,臉貼在秦月背後長歎了一聲。這聲長歎點燃了秦月一直努力控製著的眷戀,她丟下箱子,回過身來,四目相對,二人凝視良久不由得熱吻起來,久違的激情一下子回來了,雲風也予以熱烈回應,,,,,,

    第二天早上,雲風很早就醒了,看著仍緊緊摟著自己在沉睡著的秦月,不由心生憐惜,甚至一度閃過放棄出遊的想法,但想到遠在異鄉連電話都關機的唐詩,想到逝去的吳芳與雙親,那份憂鬱與歉疚很快就占據了大腦,再也無法驅離。

    於愁腸百結中,雲風仍獨自駕車上路了,還是吳芳那台奧迪a4,與幾年前一樣,雲風再次來到高速公路入口處,隻是那次是淪落,懷著赴死的悲壯,而此時卻已經是億萬富豪,身價不可同日而語了,但雖無悲壯卻憂鬱滿腹,真不知道人要怎活著才能開心,人心無底真不是虛言啊!隻是有人是對錢財索取無度,他卻希望家人愛人親人能永遠在一起,可世事豈能盡如人意呢?

    胡思亂想中,正準備駛入etc通道,卻發現路邊米蘭拖著個行李箱向他揮手,雲風奇怪米蘭怎在這,便緩緩靠過去停下,放下右側車窗問她:“你怎在這?”

    米蘭卻不回答,顧自打開後座門,把行李箱塞上後座,又打開副駕駛門坐了上來,雲風一頭霧水,又問:“你這是要幹嘛?你要去哪?”

    米蘭伸手掠了掠頭發,笑著說:“我在等你啊!”

    “等我?等我幹嘛啊!”雲風愈發奇怪。

    “陪你去流浪啊!”米蘭笑嘻嘻的說。

    “你,,,,,,”雲風為之氣結,“你這是胡鬧,哎,你說誰要去流浪?再說有我這樣的流浪漢嗎?”

    “嘻嘻,,,,,,”米蘭朝雲風扮了個鬼臉,又吐了吐舌頭,笑著說:“是我用詞不當,我收回。陪你去散散心,行了吧!”

    “不行!”雲風毫不猶豫的拒絕。

    雲風的反應早在米蘭意料之中,她笑著說:“不行也要行,是你昨天親口對我說的讓我自由行啊!對了,你還說要報銷所有的費用,還給我工資獎金照發。我陪著你出去還能替你省不少費用呢!”

    米蘭一通胡辯,讓雲風有點犯迷糊了,他定了定神說:“你別胡攪蠻纏了,下車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餘生還債》,方便以後閱讀餘生還債米蘭陪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餘生還債米蘭陪行並對餘生還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