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遇險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山風之鷹 本章:米蘭遇險

    雲風暫時忘卻憂鬱,繼續著與米蘭的旅程。

    唐詩與周芷如卻已悄然回到了東陵,除了偶爾與秦月聯係下,與雲朵視頻聊聊天,其餘人員一概不理,自從知道自己雙腿殘疾,再也無法站立之後,唐詩已經心如死灰,再也沒有任何欲求,是以她堅決與雲風離婚,狠心拋下雲朵雲霄就是怕他們受她餘生牽連,周芷如雖然年輕,但她的經曆使她早已看透人生,與唐詩接觸後,二人竟惺惺相惜,遂發誓畢生追隨唐詩左右,永不言嫁。唐詩也曾想過找一寺廟了此殘生,但畢竟牽掛一雙兒女,便選了萬坪湖這個島上別墅,鬧中取靜,就近守著雲風父子三人,以防萬一有需要自己幫助時也好有個照應。從搬來後,她倆便深居簡出,小島本是僻靜之地,也就住了七八戶人家,都是喜靜之人,互相往來極少,幾無外人打攪,雖非世外桃源,也差不多與外界隔絕,東陵市民時間一久,便給此島取名為怪人島,意為一群不與外界打交道的怪人居住之島。

    自把米蘭推到雲風身邊,秦月便一直忐忑不安。果然頭幾天雲風都不接她電話與視頻,也不回她信息,待過了幾天雲風心境轉好,秦月又教雲朵給他發信息才慢慢聯係上雲風,雲風自是嗔怪她多事,後來心緒好轉也就不提了,秦月心方稍安。但又生出另一份擔憂,怕米蘭趁隙而入那自己可就是成了引狼入室了。好在每晚與雲風視頻時並未發現端倪。饒是如此,在每晚把雲朵哄睡後,仍是胡思亂想,白天又要忙集團財務,還要兼顧貿易公司,如此未幾天下來,已是身心俱疲,日漸消瘦了。

    雲風暫時拋卻煩憂,與米蘭寄情於山水之間,別的尚好,就是米蘭時不時示愛讓他苦惱。直言拒絕吧,念在米蘭一路隨行,把他生活起居,行程規劃安排的妥妥當當,照顧的無微不至,又怕傷了她,閃躲避讓吧米蘭卻又打蛇隨棍上,真拿她沒辦法。

    這天二人登上峨眉金頂,竟然巧遇到了佛光,又在山上住了一夜,起了個大早,看了日出與雲海,峨眉四大奇景就看到了三個,因而心情大好。又商量著去九賽溝,當晚便在山下住了一晚,米蘭把酒店景點門票等都訂好了,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後方不緊不慢的出發。

    五月的峨嵋山上,十點多了還大霧彌漫,下山的大路上堵車了,聽說前麵發生了車禍,等了半天見幾台小車開始掉頭,說是後方幾百米處另有條小跑可以繞過堵車的地方,雲風也就掉頭跟著那幾台車走,往回走了幾百米,果然有條小路,才一車寬點,米蘭沒走過這樣的小路,擔心的讓雲風別跟著前麵的車走,雲風藝高人膽大,笑著說沒事的,一路跟著那幾台車,後麵也還有幾台車也跟著。

    路窄彎多,一路險象環生,米蘭驚叫連連,好在雲風年青做銷售時跑遍大江南北,什樣的路況都見過,一路應付自如,走了約一公多前麵的車突然都停下來了,又等了一會還是都沒動,見前麵的車上人都紛紛下車去前麵,雲風讓米蘭先等著,他也去前麵看看什情況,來到最前麵看圍著一堆人,正在吵鬧著,原來正是個長下坡道,半坡上停著一輛麵包車,剛好一車寬一點的路麵,堵的嚴嚴實實的。左側是個懸崖,深不見底,右側也是一麵絕壁,坡下一百多米處倒是有個讓車的寬敞處,但麵包車上的幾個年輕人就是不讓行,還說什交通法規上說的下行車要讓上行車,可上麵好幾輛車連著,往後退要四五百米才有個地方能讓行,而下麵就那輛麵包車,且隻退百來米就行了,可那幾個年輕人就是不讓,也不下車,還在車上笑鬧著,根本就無視這些人們。有人看出來是那幾個年輕人在找渣子,可能是故意的堵在這,要點過路費,典型的敲榨勒索。

    這時後麵又來了幾個車主,大都是與雲風一樣自駕遊的外地車,共有十幾台車,有二個是本地車主就說,要不我們每台車湊點錢讓他們讓行吧,以前他們也碰到過這樣的事,雲風與一些外地車主都不服氣,商量著報警,那個本地車主說報警沒什用的,這偏僻,警察都找不到地方,還是給他們點錢算了吧,雲風等沒法,就讓那二個本地車主去說和,不一會他倆回複說對方要每台車一百才行,車主們一聽氣炸了,有個山東大漢就說這就是搶劫,便號召車主們一起去理論。後麵不斷又來了幾個車主,米蘭等了半天見雲風沒回也過來了,正好遠遠看到雲風隨那些車主一起去找那幾個年輕人理論,來到麵包車前,那個山東漢子就對坐在駕駛室的年紀人說:“小兄弟,咱們出門在外不容易,你這車往後稍微挪下嘛!”

    那個年輕人翻了翻白眼說:“行啊,我挪車費油,你們每台車給幾百塊錢油錢唄。”其他幾個年輕人也齊聲附和。

    山東大漢就說:“小兄弟,你這油費也太多了吧!你們這跟搶劫有什區別?”

    “你說什?搶劫?誰搶你們了?”那個駕駛室的年輕人瞪眼說。其他幾個也打開麵包車兩側的門跳下來,氣勢洶洶朝雲風等吼。有幾個膽小的外地車主嚇的忙往後縮。

    為首的山東大漢看來並不怕事,額頭青筋湧現,正要進一步理論,人群中一個女人卻過去把他拖出來了,邊拖邊說孩子老人還在車上你在這野地方出什風頭啊!山東大漢見老婆說起老人孩子也一下子泄氣了,悻悻的隨著老婆往回走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餘生還債》,方便以後閱讀餘生還債米蘭遇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餘生還債米蘭遇險並對餘生還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