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患重疾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山風之鷹 本章:罹患重疾

    待警察及救護人員到來從懸崖下救回米蘭已是三小時之後了,那幾個人當時看到米蘭掉下懸崖早就趁亂溜走了,連那輛麵包車都沒要,後來警方查明,這是一個專門的碰瓷團夥,先製造車禍把主路堵了,另安排幾個同夥駕車引誘這些外地車走這條小路,幾個主要成員再駕車故意堵在這個懸崖的長下坡路上,專門敲榨這些外地自駕遊的,據他們交待,這已經是第n次了。由於地處偏僻,又大多都是外地車,致使這幫犯罪分子屢屢得手,便越來越猖獗。

    米蘭從懸崖下救起來便已奄奄一息,後送到山下醫院經全力搶救,還是因嚴重骨折又失血過多離世了。在最後曾有過短暫的迴光返照,她微笑著對守在身邊的雲風說:“我喜歡你很久了,我不後悔認識你,這輩子是沒有機會了,但我下輩子還是要嫁給你,答應我好嗎?”

    雲風心如刀絞,強忍悲傷,緊抓著米蘭冰涼的手,連連點頭不已。

    見雲風點頭答應,米蘭粲然一笑,全無血色蒼白如紙的臉龐忽然紅潤起來,她不顧床邊幾個醫護人員在側,強撐著說:“那你能吻我一下嗎?!”

    麵對米蘭最後的要求,雲風沒有半點猶豫,附下身子,在米蘭冰冷蒼白的唇深情一吻,米蘭閉上雙眼,迎接這期待了許久的吻,便再也沒有睜開眼睛,就此香消玉殞。這一吻真就成了生死離別。

    雲風沒有哭泣,他的淚早已流幹了,從吳芳起,接下來是父母,再接著又是唐詩離去,現在又是米蘭,身邊的親人接二連三的離去,每一次生死離別都讓雲風肝腸寸斷,人什都能習慣,獨獨是這種情境是無論誰都不能習慣的。

    對於米蘭,雲風除了悲傷更多的是自責。明明米蘭早就直抒過胸臆,表明過愛戀自己,自己也明明不能接受她,但還是將她留在身邊,還接受秦月的安排帶她出遊,在與那幫人爭鬥中又沒有好好保護米蘭,因此相比之前吳芳及自己父母離世、唐詩受傷這次米蘭的意外亡故更令雲風難以接受。雖然當地警方很快便把那個團夥一網打盡了,後來也將那幾個打人的判了重刑,但無法令米蘭死而複生,雲風的自責仍是無以複加,想到母親在世時說自己犯桃花煞,便真心懷疑自己是剋身邊美女,自此日複一日,把自己日漸封閉了。

    秦月得知米蘭出事後也驚呆了,深悔不該慫恿米蘭陪著雲風出遊,但事已至此悔之晚矣,隻好一邊通知戰權利讓他通知米蘭家人,又迅速安排公司的商務車去接戰權利與米蘭家人一起趕往峨嵋山,自己要照顧雲朵,還有臨近高考的木蘭又走不開,因擔心雲風,秦月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卻又無可奈何,待商務車接上戰權利與米蘭家人出發後秦月告訴雲風,讓雲風一定要說是與米蘭出差考察,千萬別說是出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此時米蘭剛剛離去,雲風下意識的答應著,又告訴秦月米蘭已不治身亡了,雖然這個結果秦月在意料之中,從那高處墜崖生還的機率微乎其微,但仍怔了半響,又不知該如何安慰雲風,最後隻說了句讓雲風節哀,保重身體要緊,便掛了電話。

    米蘭父母隨戰權利坐上商務車就悲泣不止,戰權利自是百般勸慰。剛出發不久就接到秦月微信,說米蘭已經身亡了。戰權利強忍悲傷,決定暫不告知米蘭父母,以免影響行程,又在微信上詳詢秦月,米蘭與雲風為何到了峨嵋山,秦月也不隱瞞,如實對戰權利說了事情經過,這事完全是個意外,望戰權利做好米蘭父母工作,戰權利也明白其中利害關係,這事真鬧出來了也對集團公司不利,何況此事亦公亦私,米蘭已然身亡,無論怎樣也無法起死回生了。在權衡利弊之後答應了秦月,會盡全力斡旋,秦月心方稍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餘生還債》,方便以後閱讀餘生還債罹患重疾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餘生還債罹患重疾並對餘生還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