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醫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山風之鷹 本章:心理醫生

    有錢辦事效率就是高,三天後,那個陳醫生通知雲霄說是替他們找到了二個備選,讓他們去自己定選,雲霄忙與木欣驅車過去。

    史萊姆巴,男,三十三歲,未婚,美籍華裔,心理學與商學雙料碩士,在心理學上有獨到造詣,聽說了雲風的病情,很願意來華嚐試一下。

    瑪麗蘇,女,三十二歲,離異,籍貫中國香港,心理學博士,畢業於英國劍橋醫學院,現就職於英國皇家醫學院,聽人介紹了雲風的病例,屬非常罕見的創傷性漸進自閉綜合症,也願意來治療,她想將雲風的病例作為一個特別病例向國際心理學會申請研究經費,可以不要費用治療。

    看完二份檔案,雲霄與木欣互望了一眼,雲霄選擇瑪麗蘇,木欣卻選擇了吏萊巴姆,雲霄說:“瑪麗蘇是女性,更能於細微處觀察病人,對症治療,效果更佳。”

    木欣卻說:“瑪麗蘇是女性沒錯,但你要知道叔叔就是因為,,,,而吏萊巴姆的雙碩士學位?曆更合適。”她在醫生麵前不好明說雲風就是因為美女犯的病。

    一時二人爭執不下,陳醫生就說:“你們家還有別的長輩嗎?要不讓你們長輩來定吧!”

    木欣雲霄都覺得醫生說的在理,就把二份檔案拿到秦月病房,讓秦月定。

    聽完二個孩子的理由,秦月覺得都在理,略一思索,秦月說:“能不能請二個都來呢!”

    木欣雲霄聞言一楞,木欣就說:“這樣行嗎?”

    雲霄說:“嗯,這樣倒是可以,無非是多花點錢,我們又不差錢,隻是這二個人會同意嗎?俗話說一個道士一道符,他們的治療方法隻怕是不會合拍吧!”

    秦月就說:“行不行可以先問問嘛!”

    木欣說:“即使倆人願意合作,工作也不太好安排啊。”

    秦月就笑著說:“那倒沒什,工作的事容易辦。還是先讓那個陳醫生先問問這二個人願意不願意合作,還有就是倆人治見效快還是一個人治更好,我們心急也不能拔苗助長啊。”

    雲霄木欣見秦月說的在理,就給陳醫生打電話把秦月的意思說了,陳醫生一聽他們想二個都要也是一楞,又見問是二個人治好還是一個人治的好就說,治療二個人肯定比一個人治的好,她們可以互相配合研究,很多都有助手的,隻是你們這個情況特殊他們才沒提出帶助手來。但他倆互不相識,會不會同意就不知道了,因為二個人必定會有一個主治,這就涉及到一些職業權威性的問題了,我先替你們問問再說吧。

    見二個孩子為雲風的病操心,秦月甚是心慰。自木欣雲霄回來,家就多了不少歡樂,小雲朵有哥哥姐姐也高興不已,自己也身體大好,醫生說再過一周就能出院了。隻有雲風仍是那般模樣,對誰都沒笑臉,終日都是一幅表情,讓人焦慮不安,好在雲霄木欣發現端倪,隻要來後,應該就會逐漸變好。望著金童玉女般已長大成人的雲霄木欣姐弟,秦月心流淌著甜蜜的欣喜,多日積累的憂慮漸漸消融了。

    第二天,陳醫生來電話說瑪麗蘇與吏萊巴姆二人商量後決定聯手,瑪麗蘇甘願作為史萊巴姆的助手協助他盡快治療雲風,隻是如果她為輔助的話,皇家醫學院就沒有經費給她了,秦月聽後立馬拍板,費用都照給,並且按雙倍支付,讓陳醫生盡快安排他們過來。陳醫生就用那十萬定金給與瑪麗蘇與史萊巴姆定了二天後的機票,然後讓雲霄過去把多餘的錢退給他們,雲霄大氣的說:“這事您也辛苦了,多的錢就當給您的辛苦費吧,再說往後說不定還有煩憂您的地方。”

    陳醫生就是打了一通電話就賺了好幾萬,自是喜不自禁,滿口答應往後隻要有需要盡管吩咐。

    瑪麗蘇與史萊巴姆二天後就到,秦月忙致電張開印戰權利幾位董事,幾人合計了一下,看怎安排二個,既不能太過明顯引起雲風警惕又不能離雲風太遠,這樣就沒法治療了。最後決定讓史萊巴姆做雲風的秘書,史萊巴姆有著商學碩士學位,做個秘書自是綽綽有餘,瑪麗蘇則做為李智峰的助手,這樣也能每天借工作的事接近雲風。

    史萊巴姆是第二代土生土長的美裔華人,有著明顯的混血特征,烏黑的濃發,藍藍的眼睛,白色的皮膚,高高的鼻梁,健碩的體魄,是個標準的美男子,一口中文也還算流利,隻是帶著些美國腔。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餘生還債》,方便以後閱讀餘生還債心理醫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餘生還債心理醫生並對餘生還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