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餐廳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山風之鷹 本章:旋轉餐廳

    當晚,瑪麗蘇與史萊巴姆一起向秦月匯報了進展,秦月很是高興,鼓勵他們再接再厲,又告訴他們,雲風在按時吃藥了,他們齊心協力,爭取早日讓雲風康。

    這天中午臨近下班時,雲霄和木欣與方言相攜來請雲風一起午飯,雲霄進入大三後,見媽媽幾乎失聯,爸爸又是這個狀態,家就秦月阿姨一個人忙忙外,妹妹雲朵都沒以前活潑了,甚是心疼妹妹,因此回家次數多了。這次是學校開運動會他無心參加,便請了幾天假回來了,家除田嫂夫妻外別無他人,就開了媽媽留下的賓利歐陸來公司,先去見了木欣和方言。羅逢升職後方言現在已經是電商部總經理了,木欣是實習階段,是方言的助手,工作戀愛兩不誤。見雲霄來了,木欣很是高興。木欣與雲霄自小一起長大,姐弟倆感情篤深,雖然懂事後對雲風與秦月之事稍覺尷尬,但時間一長也就習慣了,是以姐弟感情並無影響。

    在雲霄與木欣麵前,方言更象個大哥哥,三人在辦公室聊了一陣,看快下班了,木欣就提議去找秦月雲風一起午飯,於是先去了秦月辦公室,秦月自是高興,讓他們去找雲風,她把手上的事忙完就走,於是雲霄三人又到了雲風辦公室。

    瑪麗蘇與史萊巴姆正在外間商量著下一個與雲風接觸的紅樓夢中的話題,自上次與雲風長談後,雲風每見瑪麗蘇雖然還是沒什話,但表情明顯與見其他人不同,這些變化怎能逃得過瑪麗蘇與史萊巴姆二個心理醫生的眼睛,二人也是暗自高興,史萊巴姆慶幸自己的決定,讓瑪麗蘇為主治,如換作自己肯定沒有這樣的效果的。

    雲霄木欣之前也與瑪麗蘇和史萊巴姆見過麵,便互相打了招呼,又說明了來意。

    雲風的病情牽動整個集團管理層,現在為了配合二位心理醫生的治療,都很少來雲風辦公室打擾他。還好之前米蘭出事前那次會議上雲風就定調了集團未來的發展方針,就是不盲目發展,穩打穩紮,因此也沒太多大事需雲風決策,都是一些日常工作流程,都用電子檔或報告等由史萊巴姆與瑪麗蘇處理呈請雲風批閱的,除了秦月幾乎天天來看看,別的高管一般都不來了。

    雲霄幾個說明來意,瑪麗蘇欣然允諾,瑪麗蘇說:“這樣最好,你們多主動與雲總接觸,這樣更利於他走出自閉。我先進去告訴下他吧。”

    說著推開內間辦公室門,雲風仍埋頭在看著紅樓夢,也沒抬頭。瑪麗蘇走近辦公桌對雲風說:“雲總!您兒子雲霄來了,還有木欣小姐與方言方總。”

    雲風“哦”了一聲,不置可否。

    瑪麗蘇又說:“雲總!快下班了,他們說要你請他們吃飯呢!”

    雲風仍是無動於衷,瑪麗蘇略感失望,轉身準備出去,剛走二步卻聽見雲風說:“一起去吧。”

    瑪麗蘇聞言驚喜的轉身,卻見雲風站起身來,忙點頭說:“好的,我這就去安排。”

    出得門來,喜笑顏開的說:“好消息,雲總答應了,還讓我們一起去。”

    眾人聞言一片雀躍,這時雲風也隨後出來了。雲霄忙喚了聲:“爸!”

    木欣也甜甜的叫了聲:“雲叔!”

    方言也恭敬的叫了聲:“雲總好!”

    雲風嗯了聲,算是答應。臉上仍是毫無表情,但細心的瑪麗蘇發現他眼角眉梢卻露出了一絲喜色。雲霄與木欣也發現了這一細微變化。這是近幾個月來他們第一次看到。雲霄木欣互望了一眼,暗自高興。

    木欣嘴甜,走上一步,親呢的挽住雲風手臂,笑著說:“叔叔!正好雲霄休假回來了,我們一起去吃頓飯吧,但要您請客。”

    雲風點了點頭,說:“你定地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餘生還債》,方便以後閱讀餘生還債旋轉餐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餘生還債旋轉餐廳並對餘生還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