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行汲得水 本章:無題

    阿明和咕嚕擔心走漏風聲,迪克的消息誰也沒有告訴,兩人一宿沒睡沿著湖邊尋摸。晚上小風還是挺冷的,阿明擔心捆在後座的胖哥尿在車上,讓咕嚕回車上幫助胖哥解手。沒成想胖哥膀胱挺大,睡得跟死豬似的,咕嚕叫了兩聲都沒醒。

    咕嚕從車上拿來兩瓶純淨水,隨手扔給阿明一瓶:“你說迪克真在湖邊?咱們都轉大半夜了,連個影兒都沒找見,你說他會不會躲在漁船上?”

    阿明擰開瓶蓋,咕咚咚啁了一大口水,轉而對咕嚕說道:“應該不能在船上,船上人多嘴雜,上去個人根本藏不住。”

    咕嚕搖搖頭:“我看不一定,碼頭上那多漁船,有幾艘常年靠岸停著,也不知道上麵有沒有住人。”

    阿明一拍腦門,叫道:“我倒把這地兒忽略了,魚龍混雜正好渾水摸魚,走,咱們這就過去。”

    阿明把車開到了漁碼頭,碼頭上空空如也,漁船都去湖打漁了,沒有了白日的喧囂。漁民搭的幾座木屋黑漆漆的,隱約有爐火的亮光。阿明的心涼了半截,迪克好歹也是個有頭有臉的人物,能在這地方待得住?

    來都來了,不下去看看也不合適。阿明和咕嚕挨著木屋搜索,廢棄的漁船也不放過。後半夜幹什的都有,阿明和咕嚕破壞了人家好事,差點兒給揍成殘廢。

    阿明正鬱悶呢,忽然聞到一股二鍋頭的味道,阿明不禁心中大喜。伽瑪城很少有人喝二鍋頭,喝這種酒的人掰著指頭都能數過來。阿明給咕嚕使了個眼色,兩人躡手躡腳靠近一條漁船。漁船不大,拋錨靠在岸邊,看上去漆黑一片。

    阿明走得近了,看到漁船輕微晃動,激蕩起細小的水聲。阿明馬上提高了警覺,擔心迪克提前做了防備。阿明打開了手槍的保險,給咕嚕做個行動的手勢。咕嚕拉開煙霧彈的保險,順著窗戶丟進船艙。

    船艙內頃刻濃煙滾滾,一男一女裹著衣服從船艙衝出來。咕嚕大喝一聲讓倆人蹲下,一男一女蹲在船頭不敢動彈了。阿明擔心船艙還有人,槍口對著船艙不敢鬆懈,良久不見人出來,才讓咕嚕押著一男一女上岸。

    男人忽然跪在地上,嚎啕大哭起來:“阿姆,我知道錯了,求你別殺我,你問問這娘們兒,是她主動勾引我的。”

    阿明不由看向了旁邊的女人,借著月光依稀認得是阿姆哥的情人。阿明不禁樂了,想不到還有意外收獲,就當是答謝阿姆哥的情報吧。阿明錄了段視頻,當即把女人放了。女人似乎驚魂未定,一句話沒說匆匆溜走了。

    經過胖哥指認,男人就是迪克,要不是還要準備開庭,阿明和咕嚕當時就喝頓大酒慶祝了。阿明開車去了老黃的別墅,胖哥覺著自己立了功,吵著要吃醬油麵配牛肉罐頭。迪克眼神不住往窗外亂瞟,咕嚕以為迪克想跑,掄起槍托就往腦袋上砸。迪克捂著腦袋叫喚,看著總算老實多了。

    阿明親自為胖哥開了牛肉罐頭,胖哥就著麵條吃得津津有味。阿明拍拍胖哥肩膀,笑著問道:“兄弟,知道明天開庭該咋說?”胖哥打了個冷戰:“我幫你們找到了迪克,你們有事兒找他就行了,我啥也不知道呀。”

    迪克一下火了,上來就要揍胖哥:“胖子,別睜著眼說瞎話,有能耐你看著我眼睛再說一遍。”阿明見不慣別人耍橫,一腳踢在迪克臉上。迪克徹底慫了,倒在地上悶不做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地滾燙》,方便以後閱讀大地滾燙無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地滾燙無題並對大地滾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