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會議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開機會議

    “影帝自然票房分成不能少,這部劇我覺得票房可能不會太高,我就給你折現兩千萬,片酬先付給你四千萬,你看怎樣?”王多魚思考了一下,選擇了一個接近頂線的數額。

    “王先生...”林思成有些遲疑,他從未收過如此高的片酬,有些擔心自己這高片酬會拖垮整個劇組。

    “現在正式簽約能開發票嗎?能開的話,我現在就讓我秘書給你打錢。”王多魚打斷了林思成的話。

    “王多魚先生,我實際片酬沒有這高...”

    林思成沒說完,被他的助理打斷了他的話頭,捅了捅他,給了他一個眼神。

    可不能讓林思成繼續說下去,再說人設都得崩塌。

    “王多魚先生,印章合同,我這都齊,隻要需要現在就可以開始簽約。”助理話頭一轉,說道:“但是,您也知道現在有規定,演員總片酬占比不能太高,您給我們開這高的片酬,而且聽說這部片總投資才2億,我們很懷疑最終的成片的質量。畢竟思成這個影帝頭銜來之不易,並不想為了您給的高片酬就壞了名聲,希望您能夠理解。”

    “誰說總投資才2億的?”王多魚故作囂張,說道:“錢的方麵我完全可以追加投資,我不差錢,至少再投三五億問題不大。”

    澤林聽到王多魚要繼續投錢,並沒有阻止,反倒是勸道:“林影帝,我可是非常想跟您合作的,多魚他的確是不差錢的,相信成片必定是精品。”

    “那我也不矯情了,多謝兩位的賞識,我自當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林思成聽到這,不由對這次合作充滿了信心。

    之後兩方正式完成簽約,王多魚如願以償的再次花了四千萬,澤林找到了合適的主演,而林思成也是收獲了一個再次為自己正名的機會,正所謂是皆大歡喜。

    一周時間,澤林的劇組已經步入正軌,擁有了影帝的加盟,之前兩位未談妥的導演,紛紛放下自己的架子,主動來到了澤林的劇組。在林思成的幫助下,石井光司、遠藤勇次、利根川幸雄、船井讓二等主要角色都有了合適的扮演者接片。原本的劇本也在雇傭的專業人士的工作下,轉換了更加豐滿的劇本,分鏡圖等等,連一些原作中的bug也在他們的努力下解決掉了。

    澤林相信現在魔改過的劇本已經近乎完美的,現在隻要劇組順順利利地進行拍攝,票房高收不是難事。

    開機前一晚,劇組的主要人員齊聚一起,澤林準備開機前開個小會,統一一下思想,以免開機之後再有什蛾子。

    為了讓這次會議更正式一些,澤林帶著一行人到王多魚租的會議室。

    澤林坐在主位上,兩位導演領著一眾劇組代表人員坐在一邊,林思成為首的一眾演員,涇渭分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開機會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開機會議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