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標準的群演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高標準的群演

    還剩八千多萬?這怎行,王多魚眉頭一皺。

    “怎還有這多?演員片酬發了嗎?”

    “王多魚先生,請相信我的專業能力,一切都按你的吩咐做的。”夏竹怒其不爭,提醒道“這部片光是一個林影帝就花了四千萬,整個劇組的勞務薪資加一起就將近一億了,您這樣下去,你的十億遺產恐怕你連一個月都過不了,你就又是一無所有的了。”

    “澤林,再加幾個人行不行?我之前給你提過的那啥鯤鰻鯉,你看可以不?”王多魚無視了夏竹的好意勸阻。

    “劇組已經開拍了,不可能再加人了。”澤林自然是拒絕,雖然王明傑的角色是空了出來,但他已經有了安排。

    “你不是說過,劇組讓我全權負責的嗎?”

    王多魚神情一滯,那演員不能加塞,那劇組工作人員待遇可以提升吧?

    “那這樣吧,你看看兩個導演夠不夠,不夠我再給你找兩個來吧。”

    “導演要這多做什?一個導演導一場戲嗎?”

    “對了,你群演還沒有找吧?你聽我說,群演雖然不如主演重要,但是也是非常關鍵的。那群演自然要找好的,好的自然就是貴的不是貴是他們戲多難請,要找他們來就得提高待遇。”王多魚突然找到了突破點。

    “我們找最好的群演,我尋思著除了給個高價,盒飯我們得管吧。他們的夥食我們也得提高標準。”王多魚鬆開澤林,在手掌上比劃道。

    “除了群演的,其他劇組成員我們也要一視同仁,便宜的盒飯要是出問題就對劇組拍攝影響太大了,所以這個盒飯我覺得至少要一人一個雞腿不!雞腿也寒酸了點,你們劇組的夥食,就交給我來處理吧。當然費用會走劇組的。”王多魚不等澤林拒絕,拉起夏竹上了豪華跑車迅速離開。

    澤林看著王多魚跑車的尾燈,長籲一口氣,還好隻是夥食加錢,要是你說咱這劇情片也得做特效才是真的難搞,現在是不怕你花錢,隻怕你讓片子難產。

    澤林電話響起來。

    “澤林製片,我們五稿已經發給到您郵箱了,麻煩看一下,有沒有需要改進的。”澤林接到了特效公司的電話。

    “好的,我晚點看一下,看看能不能給你們隨便提點建議。”

    “呃好的。”電話那頭無語凝噎。

    澤林掛斷了電話,林思成再次找到了他。

    “第一幕就要開拍了,你還在那杵著幹嘛?”林思成已經換上了一套工裝戲服,打理好了頭發。

    第一幕是利根川宣布規則,船上一副群魔亂舞的互動,林思成對此很是擔憂,因為他別說是船井的扮演者了,就連船上的那些群演都還有見到一個。

    “船井的演員在哪?群演還沒來嗎?你這個製片是怎當的。”林思成被澤林擺了一道之後就再也沒有當初那種溫文儒雅的態度過,變得更像個暴躁的鬣狗,有事沒事就懟澤林一下。

    “林影帝別著急,群演在路上,馬上就到了。”澤林麵對林思成不友好的態度沒有絲毫在意,一切如舊。

    “至於船井的扮演者,我就是。”

    “搞快點,十分鍾之後沒好,我就讓導演轉我的獨角戲。”

    林思成冷哼了一下,就再次回到了片場。對於澤林扮演船井他沒有什意見,更多的是瞧不起,你一個憨憨製片也妄想跨界做演員?等等別拖我後腿就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高標準的群演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高標準的群演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