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感想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執筆書憤 本章:一點感想

    超多完結精品盡在

    完

    本

    神

    站

    喜歡我們請多多推薦給你的朋友們。

    一點感想。

    今年二十歲了,從高中畢業開始寫小說已經過去三年。

    至今一事無成,沒有半點收獲。

    說起寫小說,起初是喜歡看網文,後來發現還能賺錢,於是就屁顛屁顛去寫了。

    說實話,剛開始寫的時候連約都簽不了,寫的也純粹是當時自己看小說的一點構想,當時看的漢末三國,寫的也是老掉牙的穿越之後,醒掌殺人劍、醉臥美人懷的爭霸故事。

    近十萬字不見起色,去寫了武俠,結果簽約了。

    當時真的以為自己要當作家了,天真無邪地想自己也能像那些大佬一樣掙稿費,出版改編拍電視劇了,直至上架之後不到十個訂閱,徹底把我從年少的幼稚拉向現實。

    這一年,我剛上大學,也是第一次離家出省,去到幾百外的他鄉。

    當時還真有一番太祖“孩兒立誌出鄉關,學不成名誓不還”的意願。

    新的生活,相較以前不同尋常般的交際,還真讓頗為內向的我感觸非凡。

    羞於麵皮、不善言辭、自命清高,諸多種種,很快讓我不知所措。

    當時的我,執筆書憤,彈指間揮斥方遒,以幾句打油詩諷刺別人,以為自己是天命之人,如今想來,倒真是無知無畏。

    我對專業不屑一顧,以為自己靠著寫小說可以成名致富,四級報了不去,除了不逃課外,基本上整天宅在寢室碼著那些飽含當時夢想的文字。

    一年下來,不僅沒賺到一分錢,倒和生活快脫了節,還染上了愛打遊戲的壞毛病。

    後來索性沉迷其中,直至半年前,同學們提到考研考公等等,我才發現自己20歲了!

    弱冠之年,冠軍侯北逐匈奴

    長期不學習,找不出第二個例子來寫排比增強氣勢了

    然後我覺得我該做些什,結果早上立誌學習,中午就繼續打著遊戲,刷著直播,日複一日陷入那種既愧疚、又空虛,卻過得理所當然的生活。

    拿著父母給的“工資”,每個月渾渾噩噩地過了下去。

    我家庭環境並不好,卻做不到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別人說我的時候,我還自負“獨立”,愛慕虛榮,喜愛誇讚,自卑清高,全都伴隨著我,時時刻刻影響著我的言行舉止。

    以上點點,算是我對自己的一點總結吧。

    然後說說這本書,這本書是暑假在家無聊刷tvb電視劇的時候心血來潮想寫的,直至十一前後,才開始發書寫文,當時心想又是撲街的一本,結果編輯厚愛,一直給足了推薦,直至上架。

    四五百均的成績,比不了大佬,但對我來說,似乎轉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諸天大工匠》,方便以後閱讀諸天大工匠一點感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諸天大工匠一點感想並對諸天大工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