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個不太穩健的決定【關於新書】

類別:武俠修真 作者:言歸正傳 本章:做了個不太穩健的決定【關於新書】

    大家好,我是歸!

    給讀者老爺們拜個晚年啦!

    腰傷上個月已經養好了!集中休息了一段時間,現在坐姿啥的都開始板正了,努力維護自己的創作周期!

    再寫個三十年!

    臥床這段時間,咱也沒閑著,下本仙俠長篇世界觀構架已經搭好了。

    新的仙俠長篇算是都市修仙的變種,搞笑輕喜劇文風,不過還沒完全確定,刪刪改改已經廢了十多萬稿、丟了十幾個開頭創意,要刪改到我滿意為止才能發布!

    我左思右想,做了個違背錢包的決定——發布長篇仙俠前,先把這個短科幻發了出來。

    說短,其實也二十多萬字的篇幅。

    說點走心的話。

    《餘光》這本,對我來說挺重要的。

    我想探究下,網文的包容寬度邊界在哪。

    我想試試,這種反複打磨、字數僅有二十多萬字、但人設、劇情內容絕對完整的,在網文環境能不能生存下去。

    但做這樣的決定,不可避免要承擔很大的風險。

    《餘光》更新到十萬字,也就是一半篇幅的時候,會上架銷售,如果訂閱成績太慘,後續的仙俠長篇可能就沒啥推薦資源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師兄實在太穩健了》,方便以後閱讀我師兄實在太穩健了做了個不太穩健的決定【關於新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師兄實在太穩健了做了個不太穩健的決定【關於新書】並對我師兄實在太穩健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