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章 回歸本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德爾菲 本章:尾章 回歸本源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凡世主宰者 酷筆記(rg)”查找最新章節!

    我們的世界黑暗而殘酷,充斥著無休無止的殘忍征伐和同類間邪惡傾軋的血腥劇幕。在這樣的環境下,作為逃避的手段,扭曲和墮落似乎無可避免。

    在經曆了更多戰鬥之後,摩恩已經對此毫無留戀,他受夠了,所以在當一個身披長鎖子甲的阿拉希矛兵將手中武器刺向自己的時候,摩恩沒有閃避,他已經厭倦了這些沒有意義的重複性行為,他清楚自己在這個糟糕世界的旅程充斥著痛苦和磨難,他必須結束這一切,而死亡是最終的解脫。

    於是摩恩不再猶豫,他不閃不避,丟掉了手中的長劍,徑直用自己的胸膛迎上長矛。就在下一刻,鋒銳的矛尖刺穿了他的胸膛......摩恩渾身痙攣,在極度的痛楚之中緩緩倒下,他眼前的世界被深紅所浸染和覆蓋,原本清晰堅實的一切都變得扭曲渾濁,摩恩已經沒有機會了,當他決心放棄的時候,一切為時已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凡世主宰者》,方便以後閱讀凡世主宰者尾章 回歸本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凡世主宰者尾章 回歸本源並對凡世主宰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