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葉婉婷VS慕羽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時年 本章:109:葉婉婷VS慕羽晴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古斯彥已經快到路口了,慕羽晴也沒心思繼續手上的工作了,直接收拾放進抽屜,然後拎起包包,便準備提前幾分鍾下班。 到路口,等了幾分鍾,古斯彥的車過來了。

    等車停下後,慕羽晴拉開車門,坐上去。

    “怎提前下來了?”古斯彥問。

    慕羽晴自然不會說,接到他的電話後,沒心思繼續工作了,隻是道:“正好忙完了,便提前下來了。”

    古斯彥‘哦’一聲,發動車子重新上路。

    上一次去天瑞園堵了兩個小時,這一次,古斯彥選了另外一條路。

    雖然遠一些,但路況好得多。

    一個多小時,便到達了天瑞園。

    下車後,古斯彥把車鑰匙扔給天瑞園的門童,便帶著慕羽晴直接往麵走。

    快到沈珞熙包廂的時候,慕羽晴突然停下腳步,“你先過去,我去趟洗手間。”

    這是身為孕婦最不方便的地方,隨著月份的增大,上洗手間也越來越頻繁。

    古斯彥之前有特意了解過這些,對於慕羽晴的情況很理解。

    不過他不太想讓慕羽晴去找洗手間,皺了皺眉道:“包廂不是有洗手間嗎?你去那就行。”

    慕羽晴搖頭,“進包廂就上洗手間,不太禮貌。你先過去,我馬上就來。”

    古斯彥沒辦法,隻好同意了。不過讓慕羽晴一個人去洗手間他不放心,還招了一個旗袍美人陪著她。

    慕羽晴簡直哭笑不得,但也隻能乖乖地接受。

    在旗袍美人的陪同下,慕羽晴上完洗手間,然後去沈珞熙的包廂。

    還沒進包廂,就聽到麵傳來說笑的聲音,其中還夾雜著女人的聲音。

    不是和沈珞熙一起吃飯嗎?怎會有女人的聲音?是她聽錯了嗎?

    慕羽晴帶著疑惑,推開包廂門。

    一眼便看到了,坐在古斯彥和雷諾中間的葉婉婷。

    慕羽晴一下就愣住了,這不是古斯彥房間辦公桌抽屜,照片上的那個漂亮的女人嗎?

    雖然現在的葉婉婷,比照片的,更成熟,更漂亮,但慕羽晴依舊第一眼便認出她。

    “羽晴,你怎站那不進來?”沈珞熙的話,讓慕羽晴回過了神。

    “抱歉,我來晚了。”慕羽晴淺淺一笑,然後掠過古斯彥身邊的空位,走到沈珞熙旁邊的空位置坐下來。

    平時,慕羽晴都是和古斯彥坐一起的,應該說,平時古斯彥都是拉著她坐他身邊的。

    而今天,慕羽晴因為葉婉婷在,所以選擇了沈珞熙身邊的位置。

    她這一選擇不要緊,包廂的氣氛瞬間詭異了。

    雷諾的注意力的在葉婉婷身上,根本沒注意到這些。

    葉婉婷,眼底帶著流光,不知道在想什。

    而古斯彥的臉色冷得厲害,當然他這個冷不是對慕羽晴,而是對沈珞熙。

    苦逼的沈珞熙張嘴,想提醒慕羽晴,坐回古斯彥身邊去,但他還沒來得及開口,古斯彥已經率先開口了,“菜點了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方便以後閱讀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109:葉婉婷VS慕羽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109:葉婉婷VS慕羽晴並對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