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章:不是女朋友,是老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時年 本章:155章:不是女朋友,是老婆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古斯彥掛斷電話後,返回會議室。 “抱歉,讓林總久等了。”

    “沒有。”林總搖了搖頭,然後笑著問,“古總,剛才是去接女朋友的電話?”

    女朋友?古斯彥愣了一下,然後搖頭,“不是女朋友,是老婆。”

    老婆這個詞,第一次從古斯彥的嘴說出來,卻沒有讓他覺得有絲毫的別扭。

    甚至,覺得是那的理所當然。

    聽到古斯彥說是老婆,林總很是驚訝,“咦,古總結婚了嗎?”

    “結婚好幾個月了。”古斯彥回答完,又補充一句,“再過幾個月,孩子都要出生了。”

    林總聽到古斯彥的話後,連忙道恭喜,“那可真的是恭喜古總啊。”

    “謝謝。”古斯彥跟林總道謝。

    大概是因為聊天愉快了,之後的會議更加順利了。

    不到十一點,便提前結束了。

    本來林總是想帶著古斯彥遊覽一下A市的古城,然後再請古斯彥吃午餐的,被古斯彥拒絕了,“抱歉,林總,我老婆還在酒店等我。”

    “那行,古總陪老婆要緊,我們可以下次再吃飯。”林總笑地說。

    “好。”古斯彥點頭。

    跟林總告別之後,古斯彥便立即坐車回酒店。

    他用房卡打開房門,發現慕羽晴並不在客廳。

    他以為慕羽晴去臥室了,便去臥室找慕羽晴。

    結果,臥室也沒人……

    古斯彥又去洗手間和陽台找了一遍,沒看到慕羽晴後,他從兜摸出手機給慕羽晴打電話。

    慕羽晴的電話接得很快,也不知道她人在哪,麵亂糟糟的。

    信號也不大好,她的聲音聽起來斷斷續續的。

    過了一會兒,慕羽晴的聲音,才清晰,“……不是在開會嗎?怎跟我打電話了?”

    “提前結束了,你出去了?”

    “那個……那個我有點無聊,就出來走走。”慕羽晴的聲音有些小心虛。

    古斯彥雖然有些生氣,但也舍不得說她,隻是問,“你在哪個地方?我去找你。”

    “你不用過來找我了,我馬上就回……”慕羽晴的話還沒說完,古斯彥又問了一遍,“在哪?”

    “在離酒店不遠的馬路邊上。”

    得到慕羽晴的具體位置後,古斯彥立即離開酒店,去找他。

    他剛走到酒店門口,便看到慕羽晴正在對麵看著她。

    古斯彥急忙,穿過馬路。

    等古斯彥過來之後,慕羽晴便問出她壓在心底的疑問,“怎不回酒店?”

    “帶你去走走。”古斯彥回答著,朝著兩邊的街道看了一眼,問,“想往哪走?”

    慕羽晴頓了一下,回答,“都行。”

    古斯彥‘嗯’一聲,然後伸手牽著慕羽晴的手,朝著右邊街道走去。

    慕羽晴看一眼古斯彥牽著她的手,又抬起頭看一眼古斯彥英俊得不像話的側臉,嘴角一點一點地揚起來。

    古斯彥和慕羽晴沒有目的地,純粹隻是走走。

    所以,兩個人的腳步一直不快不慢。

    一直到,慕羽晴看到一家商店前,擺著的一個娃娃機,她的腳步下意識地停了下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方便以後閱讀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155章:不是女朋友,是老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155章:不是女朋友,是老婆並對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