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884章:沈父送的生日禮物不一般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時年 本章:低884章:沈父送的生日禮物不一般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此時的林池完全沒想到,他們家沈少不僅僅把他給忘了,而且忘得非常的徹底。 一直到下午五點多才記起他來,而且還是因為沈父,不然,他們家沈少要記起他還不知道得什時候。

    沈珞熙不是答應了沈父,隻要他幫忙跟慕羽晴演一場戲,他便把這件事的前因後果都告訴沈父親?

    當時沈珞熙答應得好好的,但在沈父給慕羽晴打完電話後,他便後悔了。

    之後便找了個借口,回到了賽琳娜身邊,甚至寸步不離地‘黏著’賽琳娜。搞得賽琳娜受寵若驚,差點以為他是突然喜歡上自己了。

    到後來賽琳娜才知道,沈珞熙不知道怎的,想要躲著他父親,就用她給他做擋箭牌。

    下午五點半,賽琳娜如常收拾東西,回酒店。沈珞熙從未有過地積極和她一起。

    一路走出會議室,來到電梯門口,沈珞熙的心輕輕地吐了一口氣。

    這長時間,他爸都沒找他履行承諾,應該是把那件事給忘了吧!應該吧!

    卻不想,下一秒沈父的秘書便追了過來。

    “沈少,總裁讓您去他辦公室一趟。”

    沈珞熙:他可以裝成沒聽到,直接走進電梯?

    最後沈珞熙讓賽琳娜先去停車場等自己,然後他耷拉著腦袋,跟著沈父的秘書去沈父的辦公室。

    他過去的時候,沈父正坐在辦公桌後,不知道在看什。

    秘書說“總裁,沈少過來了”的時候,他都沒抬頭。

    一直到沈珞熙開口:“爸。”

    沈父才抬起頭來,然後先示意秘書出去,再招呼沈珞熙坐:“坐吧!”

    這個時候,沈珞熙哪有什心情坐?他直接道:“爸,我明的跟你說吧,之前我跟你說隻要你配合幫我給羽晴演一場戲,我就把事情的前因後果告訴你的事,我可能不能履行我的承諾了。”

    原本以為自己這說,會被父親給訓斥一頓的,畢竟自己出爾反爾,沈珞熙也做好了這個被訓斥的準備。沒想到沈父回答道:“你以為我讓秘書把你給喊過了,是為了這件事?”

    沈珞熙先是一愣,然後問:“爸,您看我過來,不是為了這件事嗎?”

    沈父:“……”

    最後他沒好氣地回答:“你當你爸我是個瞎子,看不出來,你不想說這件事?”

    “呃……這個……這個……”沈珞熙有些尷尬地撓著後腦勺。

    “好了,別這個那個了,這件事你不想說,我不會強求你,隻要你自己把握著一個度就行。”沈父特意地加重最後一句中的‘度’字。

    沈珞熙連連地點頭:“爸,你放心,我會把握這個度,絕對不會超過這個度。”

    對於自己的兒子,沈父還是相信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方便以後閱讀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低884章:沈父送的生日禮物不一般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低884章:沈父送的生日禮物不一般並對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