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搶奪隊長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鸞語狐言 本章:78.搶奪隊長Ⅱ

    克洛伊高速的跑向樓梯門,利用與門碰撞時產生的加速度與身體的質量形成的衝擊力踹開了門。

    上麵,下麵以及同樓層都有人向樓梯口接近。

    “艾米,我們去哪?”

    “打撈物品存放的房間,我們不但要去,還要高調的去。”

    “所以,是往下嘍。”

    以遠超常人的速度下去了幾層以後,似乎是感覺差不多了,克洛伊用同樣的方法踹開了這一層的樓梯門。

    艾米朝克洛伊衝了過去,同時伸出手遞給克洛伊。

    然後克洛伊抓住了艾米,護盾同時在兩個人身上浮現了出來,然後前者以更快的速度將後者甩了出去。

    這使艾米可以.以更快的速度衝向走廊的雜兵們。

    即使是‘砍掉一個頭,長出兩個頭’的九頭蛇,其重要組成部分依舊是數目眾多的普通人。

    隻不過這些普通人有著精良的裝備,可以發揮出遠超正常普通人的實力。

    但對於二人而言依舊是雜兵。

    當然,雜兵的子彈依舊向艾米和克洛伊掃射過來。

    甚至都沒怎翻滾,僅憑走位和側身她們就閃避了大多數子彈,隻有一些實在刁鑽的子彈,才需要翻滾和閃避等高難度動作來躲避。

    艾米用手刃打暈了一名武裝人員,對克洛伊說道:

    “不行,這樣動靜太小了,不足以吸引火力,咱們得搞把大的!”

    “你能找到他們的軍械庫在哪嗎?或許咱們可以進去引爆一下!”

    克洛伊說道。

    “其實我們好像有個更快達成這效果的方法,旁邊不遠就是廚房,你身上有手雷的吧,扔到煤氣罐那。”

    艾米掃了一眼克洛伊防彈衣上掛著的手雷,說道。

    然後艾米像頭獵豹一樣,迅捷的幾個躍動撲倒了最近的幾個雜兵。

    沒怎閃躲子彈,而是直接用護盾抵消了子彈,以節約時間,方便掩護克洛伊進入廚房。

    克洛伊沒讓艾米失望,很快的,艾米就聽到一聲爆炸聲,克洛伊已經出來了廚房,衝艾米擺擺手。

    兩人總算以很短的時間吸引到了船上大多數敵人的注意力。

    .....

    德爾馬直接變成了一攤水,一攤比人類時體積大了好幾倍的水,並且依舊保留著德爾馬的意識,水流可以隨著他的意識而變化。

    九頭蛇的那些武裝人員的子彈在射向娜塔莎前先是射入了水中,而後在水中旋轉,然後失去動能。

    之後這些水流以不可匹敵的姿態將他們給衝倒。

    最後由娜塔莎用寡婦蟄給擊暈。

    所以,其實娜塔莎要比艾米他們還要輕鬆一些。

    而且因為沒有造成大型的設備破壞,讓船上的九頭蛇門產生了這威脅小的錯覺,或許不是錯覺,但但這又有什關係呢?總之,沒有很強的變種人來阻止娜塔莎和德爾馬像中央控製室移動。

    大副眯了眯眼睛,換成了一身很普通的服裝,拿槍混入了人群中,往克洛伊和艾米的方向走去。

    隻是,無人注意到打撈室中,冰塊的亞洲男子眼睛好像顫動了一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聖騎奈克瑟斯》,方便以後閱讀聖騎奈克瑟斯78.搶奪隊長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聖騎奈克瑟斯78.搶奪隊長Ⅱ並對聖騎奈克瑟斯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