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一縷斜陽 本章:

    史蒂芬當然是先回自己家,聖誕節不和自己的家人一起過,實在是太說不過去了。

    “不過我會盡快去你那兒。”史蒂芬翻了翻自己的日程:“今年家似乎不需要看望什親戚,嗯,等過了聖誕節我就可以去你那兒。”

    “那好吧,二十六號見。”

    喬恩再次檢查了一遍自己戒指之中的兩支藥劑,也不知道卡萊迪在家麵準備的怎樣了,他要的地窖有沒有弄出來。

    之前一直說讓霍格沃茲的小精靈們和卡萊迪建立聯係,這件事情拖著拖著,竟然拖了一個學期也沒有開始。

    當然這也可能是因為這件事情不重要的緣故。

    不過接下來的聖誕假期,既然需要小精靈們來為哈利·波特日常記錄的工作添磚加瓦,那這些聯係就是必不可少的了。

    “相比於這些東西,我覺得你應該考慮一下以後,你走了之後,我一個人可頂不住鄧布利多教授的施壓,我就連斯內普教授的壓力都頂不住。”

    就算喬恩四年級結束之前都不會走,可是距離四年級結束,現在不也隻有兩年半了嗎?

    “這個放心,我不會輕易地一走了之的,而且我又不是不回來了。”

    喬恩給自己估計了一下,他就算離開霍格沃茲也離開不了太久,超過一年的話,這邊的局勢就很有可能脫離掌控,超過兩年,估計那個時候,鄧布利多已經式微了。

    這也是為什他現在就已經開始籌備離開的事宜了,即使是皮皮鬼幫助他,鄧布利多也不會輕易把他放走,而且喬恩也清楚,事態越往後發展就會變得越來越嚴。

    “如果事情開始變得不可收拾,我就會及時的趕回來。”

    喬恩輕聲說道。

    “不過你要對鄧布利多有信心,他不會對你怎樣的,大家的首要目標都是對付神秘人,至少在鄧布利多看來是這樣的。”

    “而鄧布利多一直都不知道你的真正目的是什。”

    史蒂芬有些佩服:“我是真的沒有想到你居然能一直掩飾的這好。”

    “這有什好掩飾的?一個學生熱愛學習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喬恩一邊懸掛聖誕樹的掛飾,一邊說道。

    他的真實目的隻是借助霍格沃茨的條件來進行自己的研究,而且一直都是這個,所謂的《哈利·波特》的也好,赫奇帕奇的後代也罷,這些名頭都隻是一些副業,雖然現在看起來有點兒喧賓奪主了。

    “當然是喧賓奪主,你這一年基本就沒幹些什正經事情。”

    史蒂芬一本正經吐槽道:“之前聽說你在研究魔法界的曆史,還有神話文明,當時我真的信以為真了,以為你是那種喜歡搞研究的人,不喜歡摻和明麵的事。

    但是後來我就看清了,你根本不是這種人,你就是單純的喜歡在幕後搞事情而已。”

    “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講。”

    喬恩從桌子麵抓了一個小蛋糕塞進史蒂芬的嘴:“咱們兩個熟歸熟,你要是亂說話,我可還是會告你會誹謗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HP走近魔法世界》,方便以後閱讀HP走近魔法世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HP走近魔法世界並對HP走近魔法世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