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我真是小灰灰 本章:

    唐糖的五環,取自十萬年魂獸黑蝠王。

    魂環和和星輝權杖融合後,產生了兩個魂技,一個是夜空毀滅,一個是夜空領域。

    此刻唐糖所施展的,赫然正是領域類魂技,夜空領域。

    從唐糖身周起始,一個方圓五百米大小的領域赫然成型,直接將胡列娜和邪月的武魂融合技,所釋放出來的紅光給覆蓋住了。

    現場恢複一清,整個擂台上空,此刻全是一顆顆璀璨的繁星。

    所有身處夜空領域下的敵人,移動速度遲緩百分之百,魂力消減百分之六十,全身上下各種感官削弱百分之三十。

    白璃白皙的手掌上紅光閃爍,身上第二第三第四魂環同時閃亮。

    數道巨大的紅色水晶牆,頓時憑空凝現了出來,哢哢哢落地,將武魂殿學院的所有人,全部分割了開來。

    擂台下方的大師見狀,雙手猛然握緊,眼眸中流露出了一絲止不住的讚歎。

    白璃的這一手分割戰場,直接將對方隔離了開來,為接下來的逐一擊破,提供了有利的條件。

    妖魅被幽冥白虎纏住,焱在地獄鎮魔獒的攻擊下險象環生,根本就無法顧及其他。

    嘴角帶著一絲笑意,唐三身上第四魂環技閃亮,藍銀囚籠發動。

    武魂殿剩餘的四名隊員,直接被藍銀囚籠困在了當場。

    雖然他們也有努力的在攻擊籠壁,想要破牢而出。

    但唐糖顯然不會給他們破牢而出的機會。

    身上第一魂環閃亮,毀滅第一魂技,星輝發動。

    九枚星輝,分散成四份,分別找上了一個,被唐三藍銀囚籠控製住的,武魂殿學院戰隊隊員。

    深紫色的毀滅光華閃過,四道淒厲的慘叫聲響起。

    被星輝攻擊中的人,全都缺胳膊斷腿的倒在了地上,捂著傷口不斷的慘嚎著。

    要不是最後關頭唐糖手下留情,收回了部分力量,他們此時已經被毀滅的力量,直接湮滅了。

    吼!

    在一陣奇異的怒吼聲中,幽冥白虎被擊退了。

    原本條理分明的巨大身軀上,此刻卻多出了十數道傷口,沒有鮮血流出,卻有繚繚魂力不斷逸散。

    對麵的妖魅身上,此刻赫然多出了幾道深深的爪痕,從雙方氣息上來看。

    顯然是胡列娜和邪月的妖魅更強一些。

    一口漆黑魔焰吐出,地獄鎮魔獒瞬間消失不見,化為了兩道淡淡的人影。

    東風和弦雨二人,此刻臉色一陣蒼白,正相互扶持著站立在原地,體內的魂力,已經差不多消耗殆盡了。

    對麵的火焰領主焱,此刻卻更顯狼狽。

    巨大的身軀上,此時還有一縷縷黑炎不斷的升騰著。

    表麵的肌膚被魔焰焚燒了大半,此刻躺在地上,已經是奄奄一息了。

    能夠和東風弦雨的武魂融合技硬剛,這焱的實力之恐怖,遠遠超出了唐三的預料之外。

    雖然如此,但結果此刻已經很明顯了。

    幽冥白虎淡化,麵露出了戴沐白和朱竹清的身影。

    大戰到現在,魂力消耗太過巨大,就連武魂融合技都沒辦法維持了。

    史萊克學院這邊,白璃的魂力此刻還剩不少,唐三唐糖基本沒什消耗,都還留有不少的戰力。

    而武魂殿所在的一方,場中就隻剩下那獨自站著的妖魅了。

    氣息起伏不定,魂力波動紊亂,顯然已經支持不了太久。

    唐糖從後麵走了上來,站在了唐三身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羅之九星毒奶》,方便以後閱讀鬥羅之九星毒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羅之九星毒奶並對鬥羅之九星毒奶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