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9 互相體諒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貓鼬2 本章:第619 互相體諒

    兩人來到書房,林悅歌才將自己已經懷孕的消息告訴端木卿。文師閣

    “你懷孕了?!”端木卿起初震驚的看著她,之後臉上漸漸露出喜悅的表情。

    “我也很意外,所以……我的工作計劃,可能會有很大改變。”

    “工作的事你不用太擔心,公司這邊會給你調整的,你懷孕的事情,庭南知道了嗎?”

    林悅歌頓了一下,搖搖頭,“他還不知道,手機關機了。”

    端木卿擔心地問:“你們是不是吵架了?”

    “除了從鳳家出來那天的確吵了一架,後來也沒吵架,我仔細想過了,我們這一段婚姻,他一直夾在我和黎美雪中間,無論哪一邊受到傷害和委屈,他心都不好受,他有他的難處,我有我的立場,他在工作上壓力也很大,作為鳳家家長看好的繼承人之一,他無時無刻不承受著質疑的目光,承受著工作上帶來的壓力,在家,還要分出精力調節我和黎美雪之間的矛盾,我的確要更體諒他才對,我也在反思我是不是沒有扮演好妻子這個角色,隻是事情已經到了我不能夠承受的那個點,所以,才變成了今天的模樣。讀爸爸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慕你情深》,方便以後閱讀慕你情深第619 互相體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慕你情深第619 互相體諒並對慕你情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