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蓮山風雲 上架感言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橘子大叔 本章:第三卷 蓮山風雲 上架感言

    橘子看網文快二十年了,寫網文卻是新手。看了很多大神的書,好像按照慣例上架之前需要寫上架感言,也不知道有多少朋友會看。

    但是,橘子還是寫一個吧。作為新手,第一本書能夠得到書友們認可,能夠簽約,上架。橘子就很滿足了,當然,橘子也有一書成神的夢。

    本書有現在這點成績,非常感謝橘子的責編薯條大大的支持和幫助,幫助橘子拿到了很多的推薦位置,讓更多的書友看到。

    寫本書的過程比較曲折,其實橘子是在首發的,但是可能因為一些誤會,沒有簽,後來橘子就來到了縱橫。以至於累了一些喜歡這本書的書友,從跟到縱橫。

    橘子非常感動,在這兒,借這個機會,感謝書友‘王侯將相寧有種乎啊啊啊’,感謝‘許你春秋,’感謝‘可靠大前輩啊白’,感謝‘lfeng林楓’。感謝幾位書友,從一路追隨,來到縱橫支持橘子。

    橘子感激不盡,同時感激本書第一盟主‘許你春秋’和第二盟主‘網名以存在’,你們的盟主認可,讓橘子對自己的書充滿了信心,對自己的寫作充滿了信心。

    新手有很多的不足,橘子同樣有,比如說錯別字,雖然每一章寫完,橘子都會檢查三遍,但還是會因為寫作的慣性而沒有發現。有很多書友幫橘子指正麵的錯別字,看的很仔細,橘子拜謝。

    錯別字對橘子來說,是不能容忍的,橘子也時長會翻看前麵已經發過的章節,一旦發現錯別字,都會立刻馬上更改,不僅是平台上的部分,原稿同步改正。

    來到縱橫之後,橘子有幸又得到了一些書友的支持和鼓勵,感謝以下書友。

    寧波凡子、 o心想事成、書友57568228、網名以存在、書友57477801、咚次噠咚、真六道、蘭州曲、書友5658591、老街啃饅頭、白衣小師兄、 枕席涼、流淌的心、書友47970988。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在90年代》,方便以後閱讀重生在90年代第三卷 蓮山風雲 上架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在90年代第三卷 蓮山風雲 上架感言並對重生在90年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