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蓮山風雲 第三卷結束和一些閑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橘子大叔 本章:第三卷 蓮山風雲 第三卷結束和一些閑聊。

    如題,截止到今天為止,第三卷按照橘子的大綱內容,正式結束了。

    可能很多朋友看的這三卷有些寡淡,因為主角安子善既沒有牛逼的事業,也沒有成群的後宮,更沒有太多裝逼打臉的劇情。

    首先,橘子就沒有想過要寫後宮文,很抱歉讓喜歡這類文文的朋友失望了。

    其次,橘子也沒有想過,讓《重生在90年代》成為一本無腦裝備打臉的爽文。當然,劇情方麵肯定是爽的,但並不是網文的主流無腦裝逼打臉爽。

    再次抱歉,讓很多朋友失望了,不過,還請放心,失望的就這兩點了。

    橘子一直堅持為這本書的每一個故事,每一個情景設定合理的因果,善始善終,最起碼至少邏輯上說的通。

    所以呢,這本書橘子在寫的過程中查閱了很多的資料,盡可能的避免出現bug的情況,盡可能進行細節的處理,畢竟書中目前的故事依然是發生在1999年的,與今相距20年,不管是吃穿住用行,要符合那個年代的特征。

    比如,橘子在處理壺曉鄉李陽打電話的問題,就考慮到了那個時代信號普及的問題,並不是現在這種全覆蓋。壺曉是蓮山的偏遠鄉鎮,橘子的設定中隻有鄉政府駐地才會有信號塔覆蓋,才能打電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在90年代》,方便以後閱讀重生在90年代第三卷 蓮山風雲 第三卷結束和一些閑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在90年代第三卷 蓮山風雲 第三卷結束和一些閑聊。並對重生在90年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