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個單章聊兩句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橘子大叔 本章:發個單章聊兩句

    最新這個章節,小安子終於跟他家人攤牌了,為了這個目的,橘子留了好多坑和伏筆。

    最終迫使小安子攤牌,當然像大佬“心想事成”所說,也可以不攤牌,繼續飆演技,但那不符合小安子的性格。

    小安子同學是一個重感情的孩子,尤其是親情,每次各種理由欺瞞自己的至親,他感覺很累,所以他需要親人的理解。

    然而,剛重生,說這樣的話,他們真的會擔憂,會胡思亂想,所以在這樣的時間節點上,由其他人點醒他們,由他們去主動逼問小安子同學,得到答案,是最好的。

    所以,這章橘子刪改了幾次,最後寫了差不多四千字,淩晨兩點多才發出來。

    橘子很對不住一直等著的幾位朋友,心想事成、爐石水爹和袖藏芳,當然橘子知道還有一些朋友也在等,隻是你們沒有在圈子留言,橘子不知道。

    對等的朋友們,橘子深表歉意。

    等橘子全職一定不讓你們等,絕逼要喂飽你們。

    ……

    然後,第四卷名動蓮山很快就要結束了,更精彩的第五卷就要來到了。小安子重生以來,想盡一切辦法推動的鄉鎮高中撤並,就是為了她。

    那位神秘的紅顏即將登場!

    還有前世跟小安子糾葛最深的兩個女子!

    又會掀起什樣的故事呢?

    拭目以待吧,朋友們。

    ……

    再就是,橘子得到了深刻的教訓,做人真的不能太貪心,尤其是不能沒有自知之明。

    因為幾位大佬的打賞,讓我們的書猛的進了榜前十,結果呢沒有兩天又掉到了12。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在90年代》,方便以後閱讀重生在90年代發個單章聊兩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在90年代發個單章聊兩句並對重生在90年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