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萬字了,發個單章聊兩句!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橘子大叔 本章:一百萬字了,發個單章聊兩句!

    不知不覺間,《重生在90年代》這本書,橘子已經寫了一百多萬字了,剛剛碼完今天的兩章5000+更新後,橘子看了一眼本書的數據。

    總推薦23萬,點擊555萬,收藏4403,字數1003萬。

    這是橘子的第一本書,處男作,一路走來踉蹌蹣跚,很是不易,可能很多書友也能看出橘子是新手,因為開篇部分相當平平無奇,讀起來深感枯燥無味,就連橘子的責編薯條大大都說劇情推進太慢了。

    正因為這個原因,橘子更加感激那些一路陪伴橘子,追更到現在的書友大大們,你們是橘子的恩人,給橘子繼續碼下去的動力和希望。

    更感激你們能夠受得了開篇部分橘子的文青氣和無亮點、無槽點、無尿點。

    再次橘子簡單列一下在書友q群894720216中和經常發表書評,給橘子投月票打賞的讀者,但不在群中的書友朋友們,其他支持橘子但從未發表書評的書友,橘子同樣感激,但是橘子不知道你們的名字,在此就不列出來了,請原諒。

    因為隻有發表書評,打賞或者是投月票,在圈子才能留下書友們的名字,橘子才能看到。

    感謝以下書友從橘子開書一來始終如一的支持和信任

    許你春秋、網名以存在、u163、獨占天下、來自老王的傳承。

    寧波凡子、o心想事成、天門楚彥、渡血古巫、王侯將相寧有種乎啊啊啊、中國之狼、可靠大前輩啊白、袖藏芳、書友58248783、今天努力了嗎、最最思無邪、光影浮沉、奇奇奇奇呀、卡拉、扶疏小檸檬。

    小藝哥哥、神擋殺神、sile萌、ardk10810、書友54437910、書友57412113、秋天的樹、書友57124498、暖暖小仙女、明天早飯吃饅頭呦、書友56101634、i溫柔怪獸、書友58138155、肥皂硬又累、軌妝尋歡。

    嗨ure、六億六、書友28523849、航天飛機、佛係男、爐石水爹、賀大廚子、子曰、冥想寰宇、書友58082691、夜雨掃心塵、臥兔咯、高壓輸電線路、愛看廣告百度。

    大概活躍點的書友,也就這些人,橘子就列這些吧。

    當然,隻看書不說話的書友就更多了,橘子一樣非常非常感謝,隻是沒列出名字來,但在橘子的心,感激之情是一樣的。

    除了書友朋友們,橘子還要特別感謝橘子的責編薯條大大,對橘子的幫助真的非常非常大,不但鼓勵支持橘子,還幫橘子分析前進的方向,感謝感激。

    想想,橘子從去年的10月20號開始上傳,到現在為止四個多月,但其實本書在某點還寫了近兩個月,因為種種原因來到了這邊,所以說橘子已經寫了半年了呢。

    橘子也沒想到本書會有這樣的成績,書友群很多書友告訴橘子,新手第一本書能有這樣的成績很不錯了,橘子的編輯薯條大大也是這說的,這成績挺不錯的。

    隻是橘子個人還有點不滿足,哈哈,哪個作者沒想過一書封神啊。

    到現在為止,橘子發現了很多自己的不足,比如劇情推進太慢,當然請相信橘子,劇情推進慢是鑒於橘子的認知問題,可不是為了水字數。

    因為就橘子這成績在新人新書中還能排的上號,跟老作者相比,提鞋都不配了。

    前期劇情推進慢,隻是橘子想把很多故事寫的細一些,一些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些恩怨糾葛的是是非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在90年代》,方便以後閱讀重生在90年代一百萬字了,發個單章聊兩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在90年代一百萬字了,發個單章聊兩句!並對重生在90年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