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橘子大叔 本章:完本感言

    完本了,本來也在計劃內,但不知為何當橘子敲出‘全書完’這三個字的時候,莫名的感覺很突然。

    很奇怪,雖然有準備有計劃,但依然有一絲不真實的突兀。

    90年代這本書從去年的9月20日開始上傳,橘子看了一下,整整310天,寫了1636萬字。

    最後橘子看了一眼本書的數據,作家後台顯示的點擊569萬,收藏4777,推薦29萬。

    這是橘子的第一本書,這數據橘子也不清楚是好還是不好,總歸是沒有達到橘子期望中的高度。

    其實,群的很多書友和橘子的編輯薯大都說過,對於新手來說,這樣的成績很不錯了(開心)。

    橘子依然記得寫這本書時,讓橘子難忘的一些時刻。

    去年的9月29號橘子收到簽約站短,10月8日收到簽約短信,去年10月份收到第一筆稿費13773元。

    然後新書期間,橘子的書一直都處於新書訂閱榜第二名的位置,去年12月25日上的a大封推,今年的1月15日上的網頁端大封推,在2月22日本書字數超過了100萬。

    這一個個數據,一次次成績,橘子都截圖保存了下來。

    也不圖啥,就是很多年之後,再看看,這也是一個記憶吧,橘子念舊。

    對於本書,橘子有感慨也有遺憾,實際上橘子也算不上純白的新手,在08年的時候橘子就曾寫過不到一萬字的,還記得類型是遊戲類。

    還有在15年的時候,又寫過一部異世大陸類的,好像寫了10萬字,嗯,是在某點發的,沒簽約就太監了。

    嚴格來說,這部90年代,才是橘子的第一本書。

    按照橘子的構思,這本書真正的完本可能還需要一百多萬字,然而,因為是新手在寫作中遇到了很多問題,以致於修修改改就成了現在的模樣。

    沒有嚴格按照最初的大綱寫完,這是橘子的遺憾,但正如書中寫的一樣,安子善重生後的計劃最初也隻是利用重生的優勢,讓家人過上好日子,自己走上人生巔峰。

    他也不曾想到,雖然是重生,那也是一次全新的人生,每一次不同的選擇都會造就不一樣的結果。

    並不是說重生了,人生就會按照他的計劃和想法去進行,人生就總會有各種各樣的意外。

    於是,重生後那個血色時鍾成為了他計劃中的意外,完全改變和打亂了他的計劃,從一個普通農村少年走上了一個世界的是一個意外,而意外這個東西是誰的人生也無法避免的。

    直到打出全書完三個字時,橘子還能回想起書挖的一些坑,到死沒有填。

    比如南家被推倒的劇情中,關於高天部分的深入劇情,比如後期安子善的好朋友張華、宋飛、魚蝦兄妹等人就沒在出場,比如張玲玲和方小魚對安子善的感情。

    這些都是橘子在計劃有一個個故事的,然而因為各種意外,消失在了書中。

    或許不完美也是一種美吧,讓人有更多的想象力和思維發散的空間。

    ……

    讓橘子高興,又一直堅持寫完這本書的是,離不開很多書友朋友的支持,有你們的一路相隨,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評論,都給了橘子莫大的動力。

    這一路經曆了疫情最嚴峻的時候,但即便是最嚴峻的疫情也沒有把我們打垮,有很多書友從評論區消失了,走到了疫情前線,用各種方式為國家和人民保駕護航。

    猶記得書友“寧波凡子”兄弟,評論說天天加班值班,走在疫情前線,對了,這位兄弟還是角色‘陸凡’的提供者。

    疫情最嚴峻的時候過去後,他從評論區出現了,隻不過忘記了之前的賬號和密碼,於是他又注冊了一個“寧波凡子1”來支持橘子,橘子很是感動。

    還有書友“sile萌”,她是在防疫站工作,也是書中女主禦姐‘唐柔’的提供者。

    還有好多書友在書中提供了角色,比如書友“o心想_事成”的角色‘陸鴉’,是個有趣的人。

    書友“袖藏芳”的角色‘吳風起’,本來定位的是花叢大少,孤老終生,可惜因為劇情需要砍掉了很多,最終橫死在陸機手中。

    還有盟主大佬‘u163’的角色‘於海龍’,最終也是將命兌現在了梟家人手。

    而梟家三兄弟的角色,卻是“書友28523849”提供的,這位書友也是龍套王,他提供的角色整整四個,而且,就橘子所知,這位書友貌似也是群最小的一個。

    嗯,應該還沒上初中,比袖袖(袖藏芳)還要小,人家袖袖至少還是初中生,女朋友十幾個的初中生,沒見過吧?

    反正橘子是沒見過……唉……想到這兒,突然這完本感言不香了……

    這些角色麵,還有書友“可靠大前輩啊白”提供的‘李陽’,後期因為劇情需要出場的少了,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在90年代》,方便以後閱讀重生在90年代完本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在90年代完本感言並對重生在90年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