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夜下思涼 本章:

    “簡直一派胡言,我們袁家世代忠良,永遠不會做出這種大逆不道的事情,遲將軍想誣陷我們袁家,也不能用這種卑劣的方法吧。”袁老夫人氣勢逼人,容不得他人誣陷自己袁家一分。

    “身正不怕影子斜,隻要你們袁家是清白的,你們怕什?不過你們也要理解我們外人的想法,畢竟西椋軍可是袁毅所統領,如今西椋軍幹了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你覺得你們袁府跑得了嗎?”遲將軍擺明局勢道。

    “我家老爺是無辜的!我們袁府也是無辜的!”袁老夫人苦口解釋道。

    “你說無辜就是無辜的,這是要證據?”遲將軍咄咄逼人道。

    捏著手中的書信,袁帥來到遲將軍跟前,把書信拍在遲將軍的跟前,道:“這封信就是證據!”

    遲將軍接過書信,道:“這是什東西?”

    “這是他的親筆書信,你想要的答案都在這!”袁帥回道。

    遲將軍將信將疑,把書信內容看完後,遲將軍有了一絲的動容,道:“他的信?他人在哪?”

    “死了!”袁帥脫口道。

    “死了?那寫封信是怎到你們手上的?”遲將軍又問道。

    袁老夫人與袁帥一起把目光放到了冷殊衍身上,此舉引起了遲將軍的注意,轉過身看著冷殊衍,問道:“寫封信是你送來的?”

    “是。”冷殊衍回道。

    “你是誰?你怎會有袁毅的信?”

    冷殊衍心咯一下,遲疑再三道:“我是北國使臣令殊,出使貴國的時候,是袁老將軍托我把書信送到老夫人手中的。”

    “原來是北國使臣。”遲將軍有禮道。

    冷殊衍感覺不能在他們的事情中繼續糾纏下去,道:“信已經送到沒有別的事,我就先走了。”

    見他如此神色匆匆,遲將軍阻攔道:“使臣為什這般急躁?我還有話沒有說完。”

    冷殊衍轉過身,問道:“不知將軍還有什話沒有說完?”

    “我們羌尺國此次內亂,沒有傷到你們吧?”遲將軍關懷道。

    “沒有。”

    本想著使臣可以借這個機會為那些死去的北國人出一口氣,怎料他能斬釘截鐵的說出沒有,袁老夫人母子詫異的看著冷殊衍,神色盡是不解。

    “沒有......”遲將軍不予深究,繼續道:“好吧,那使臣可是要回到自己的住處?”

    “事情已經辦完,我們要回到北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神荒笈》,方便以後閱讀神荒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神荒笈並對神荒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