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原著的結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辣醬熱幹麵 本章:《魔戒》原著的結局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我成了龍媽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ps:《魔戒》大結局,護戒小隊中,隻阿拉貢與梅、皮聘老死,剩下的都得到永生,弗羅多與比爾博就不提了,背著弗羅多爬上末日火山的山姆,先繼承弗羅多老爺的袋底洞,又當了幾十年市長大人,等老婆去世,他也滿頭白發,才顫巍巍前往灰港,由精靈送往維林諾。

    可以說,“園丁”山姆是結局最美滿的那一個,像弗羅多,五十歲就去了維林諾,連老婆都沒娶。

    梅與皮聘兩個霍比特人後來也位高權重,一生順遂,卻還是“早早”離世。

    另外,阿拉貢死後第二年,精靈公主阿爾紋也走到生命的盡頭,所以,大家看《魔戒》電影,精靈公主伏在阿拉貢石棺上,周圍枯葉飄飛時,不用傷感,她很早就失去精靈永的壽命,幾乎與老公一起離世,並沒有孤零零活到永遠。

    “小葉子”萊戈拉斯與矮人金劈結局也很不錯,好基友一輩子,金劈也是進入維林諾的第一位矮人。

    最後,有讀者會關心丹妮的地下城......

    原著中,矮人進入山洞後,就永遠消失在地球,還有巨龍,史矛革當然不是唯一的巨龍,但它也是中土最後一條噴火龍——除魔法龍外,還有類似翼龍的“冷龍”。

    那,巨龍與矮人都去哪了?

    根據《魔戒》編年史,索倫死後不到兩千年,人類竟然能乘坐航天器登月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成了龍媽》,方便以後閱讀我成了龍媽《魔戒》原著的結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成了龍媽《魔戒》原著的結局並對我成了龍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