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八張:自食惡果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憶初雪樂 本章:第六十八張:自食惡果

    林霜看這個小機器人有趣的很,頓時也起了逗弄的心思,眉目含笑的看著小機器人道

    “那你說說,你有什優點,我考慮一下。”

    “哇塞,小姐姐果然有眼光!小姐姐我跟你說,我會的可多了,我會拖地,我會洗衣服,我還會給小姐姐唱歌,陪小姐姐聊天……。”

    二樓

    鄔卿扶著欄杆看著林霜漸行漸遠的背影,對著電話那頭的人,語氣冷清的開口道

    “你確定這樣了可以嗎?。”

    江明坤聽到電話那邊鄔卿提出這樣的疑問,在電話這邊無奈的扶了扶額,然後開口道。

    “當然可以了,小淩的雙商可是由你設計而成都的,它有多厲害,你應該很清楚的。”

    真不是他江明坤嫌棄,就鄔卿那點情商,小淩簡直不要比他強太多。ii

    “對了,那個人怎樣了?。”

    江明坤問這話的時候,心已經做好了去給人收屍的準備,畢竟以他對男人的了解,隻要是誰動到那個小丫頭,這男人能要了那個人狗命。

    而他在這個時候,就在其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一個角色了,那就是“替人家收拾爛攤子。”

    而作為一個合格的演員,這個時候,他得角色意識就顯的十分的重要了。

    現在的他就是在實行第一步,了解具體情況。

    鄔卿聽到江明坤的話,眸光冷意乍現,看著樓下逐漸消失的身影,鄔卿轉身回到了臥室

    隨意的躺在沙發上,擺出最慵懶的姿勢,男人語氣冷淡

    “放心,沒讓他死,現在還在家躺著。”ii

    聲音雖然沒有任何的起伏,也沒有聽到任何情緒的波動,但莫名的江明坤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還是不自覺的打了個冷戰。

    “打算之後怎處理?”

    縮了縮脖子,江明坤開口問道。

    視線落在女孩之前放在桌子上的杯子上,腦海中他達到時看到林霜時的場景,鄔卿緋色的薄唇抿成一條直線,眸光泛著冷意,半晌後薄唇輕啟

    “他們怎辦的我們就怎辦吧,地址自己查。”

    說完,男人便直接掛斷電話,不再理會。

    江明坤看著已經被掛斷的電話,雙唇微撇,帶著一絲無奈。

    長長的歎了一口氣後,江明坤認命的開車前往早已經查好的地點。ii

    十分鍾後……

    江明坤站在一棟別墅外看著沒有一塊好玻璃的房子,嘴角微微抽了抽。

    他還說鄔卿這貨怎這仁慈,好家夥合著這次不僅僅是傷人了,是直接把人家房子給毀了。

    果然暴君還是暴君,沒有絲毫改變。

    詫異的挑挑眉,江明坤,嘴角帶著一絲輕挑的笑意,抬步走進了別墅。

    ……

    別墅內

    王珂醒來的時候天已經黑了,原本身上被玻璃渣紮爛的傷口流出的血液已經漸漸的凝固。

    但因為玻璃渣沒有及時的取出,此刻隻要他稍微的有所動作,身上的玻璃渣就會和原本的傷口產生摩擦,上千道傷口處同時傳來的疼痛讓王珂幾乎疼渾過去。ii

    腦海中回響起,自己昏倒之前的畫麵,王珂感覺到越來越驚恐。

    他也想讓自己忘掉剛才發生的事情,他也希望在他得記憶中,他昏倒之前發聲的事情是他自己臆想出來的,可四周四散的玻璃,和身上清清楚楚的傳來的疼痛,讓他不得不相信,剛才發生的事情是事實。

    這個世界上有人有特異功能,能爆發出一種能量,控製人的意識,也可以憑空殺人。

    這種力量很可怕,可怕到他根本沒有一點點的辦法抗衡。

    忍受著劇烈的疼痛,王珂拚命地翻個身,趴在了地上,身上密密麻麻的玻璃渣,被直接壓進了皮膚,原本快要與玻璃凝結在一起的傷口再次破裂,並且更加的深入。

    切膚的疼痛,數以萬計的從身體傳達到自己的大腦。ii

    僅僅是一瞬間,王珂的額頭上已經浮現了一層密密的汗珠。

    他想要喊,可好像那個人的力量好像還在,他根本沒有辦法喊出聲,隻能張開嘴,無聲的發泄著自己所承受的疼痛。

    不,他不可以死,今天在林霜這栽的跟頭,他有一天一定要討回來。

    忍受著劇烈的疼痛,慢慢的向前趴著,他如果沒記錯的話,他的手機應該放在臥室。

    “呦!精神不錯哦?!”

    是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你好,鄔先生》,方便以後閱讀你好,鄔先生第六十八張:自食惡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你好,鄔先生第六十八張:自食惡果並對你好,鄔先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