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章節已被鎖定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憶初雪樂 本章:該章節已被鎖定

    段文柏不由自主的泛起一陣冷汗,想要將雙腿合緊,可奈何此刻他已經被林霜卸掉了雙腿,根本使不上勁兒。

    “林霜,我告訴你,我可是l市警察局局長,身後更是堂堂陸家,今天如果我遭遇一點點的不測,那我保證你今天一定出不了警察局,等到一會兒陸家大小姐一到,你就完了。你聽我一句勸。現在放了我,之前的一切事情我都既往不咎,在陸小姐來之前我一定放你離開,並且保證你今天一定能毫發無傷的離開這。”

    段文柏說這完,一張臉已經因為想要合攏雙腿而漲的通紅,眼中看著林霜也是充滿了討好和乞求。

    林霜麵無表情的把玩著手中的煙灰缸,聽到段文柏說的,手上的動作一頓,片刻思索後,看著段文柏淡淡開口道

    “段局也知道陸家勢力大,今天我就算逃出去也無濟於事,早晚會被抓到的,還不如”話沒有說完,但是林霜一雙媚眼瞟向的位置卻讓段文柏冷靜不下來。ii

    與此同時,林霜的臉上的表情變得邪魅起來,緊接著在段文柏驚恐的眼神中,林霜近乎呢喃的開口

    “把某些讓人惡心的東西清理掉。”

    林霜沒有言明是什,但是段文柏卻在瞬間明白了林霜的意思。

    “林林小姐放心,我一出去。我就安排人幫助你逃跑,到時候我一定會竭盡全力的幫你打掩護的。”脊背的冷汗已經將身上的衣服浸濕,段文柏緊緊的抓住林霜的話中的一絲絲的希望急切的開口道。

    他錯了,他真的不應該打這個女孩的主意

    不,不不!她根本就不是個女孩,她是惡魔!!!

    “好吧,既然段局長如此懇切的求我的話,那我勉為其難的”ii

    ‘哢擦!’

    林霜話還沒有說完,段文柏便感覺到女孩柔嫩的手鉗住了自己的下顎,緊接著便發現自己竟然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

    臉上的驚恐加劇,段文柏使出自己全身的力氣,想讓自己可以動一下,可是他的四肢關節早已經被林霜卸掉,此時下顎也被卸掉,不禁不能動,更是一點點的聲音都發不出來。

    “多虧了段局長這盡心地想幫助我,所以我決定在幫段局長管住段局長的下半身之前,先幫段局長把下巴卸掉,這樣啊段局長一會兒在疼的時候就不會發出什聲音,這樣也算是幫段局長維護一下段局長的威嚴了,你說是不是?!”

    一張素淨白皙的臉端著一幅冷冷清清的樣子看著一臉驚恐的段文柏,以最平淡的語氣說著最殘忍的話ii

    “為了讓段局長記住這次的經曆,我希望局長看清楚了,斷掉它的是我手中這個玻璃製品的煙灰缸哦。”

    臉上帶著詭詰的笑意,林霜將手中的煙灰缸舉起,段文柏看著這一幕拚盡全力的想要逃跑,卻發現自己一點辦法都沒有。

    因焦急和害怕段文柏一張臉已經漲紅,脊背上的汗也早已經將身上的衣服浸透,一雙瞳仁更是因為太過使勁兒兒凸起,整個人狀態既狼狽又猙獰。

    可林霜好似沒有看到,那拿著煙灰缸的手重重的發力

    隨著林霜的動作,段文柏掙紮的力度更大,但是因為四肢的關節已經被卸掉,段文柏使勁兒的地方就隻有腰部和臀部,拚命的挪動著自己能動的地方,段文柏隻希望自己能夠快的離開這個地方,可無論他怎使勁兒,卻沒有辦法讓自己移動分毫ii

    “!”

    隨著玻璃掉到地上的瞬間,段文柏隻感覺小腹一陣收緊,緊接著溫熱的濕潤的感覺從下身的某個部位蔓延

    一瞬間,段文柏掙紮的動作靜止

    林霜漫不經心的挑了挑眉,淡笑的看著依舊滿臉猙獰的段文柏開口道

    “段局長你失禁了”。

    “你看你段局長,我這個人就是有些調皮,逗您玩呢,你看你,怎當真呢?!”

    說話間林霜已經毫不客氣的一腳將人直接從沙發上踹到地上,然後轉身在辦公桌上尋找著什

    走的時候似乎還能聽到林霜小聲的嘟囔著

    “唉!早知道您這不經嚇,我就下手輕一點了。小便失禁是有點惡心了。”ii

    此時此刻警局休息室

    鄔卿麵無表情的臉上不知是因為什多出了一絲淺淺的笑意,於此同時薄唇微啟,似乎說出了兩個字,但是這兩個字是什卻沒有人聽到

    於此同時,不遠處的江明坤卻是在‘閉目養神’的過程中,突如其來的爆出了一句“臥槽!”,然後將充滿同情的目光落在鄔卿的身上,然後有些幸災樂禍的開口

    “鄔卿,你家小女孩是個人物。”

    而對方竟也出奇的配合的開口道

    “嗯,我家的。”

    仔細的辨認,男人說話的語氣似乎還夾雜著些許的讚許和縱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你好,鄔先生》,方便以後閱讀你好,鄔先生該章節已被鎖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你好,鄔先生該章節已被鎖定並對你好,鄔先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