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六章:徹底暴露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憶初雪樂 本章:一百零六章:徹底暴露

    p css"ntne"最新網址p    周茵看了眼林霜,神情沒有一點點變化的開口,現在拍的是遠景,兩人之間,沒有對話,有的隻是眼神上的交流,所以隻要她們眼神和動作上的沒有什差錯,就不會影響拍攝。

    “那恭喜你了。”

    “那的確是恭喜呢那個人說是你的粉絲,並且說自己做這一切都是為了你。你說奇怪不奇怪。”

    林霜神色淡淡,開口的話卻是讓周茵的臉色一下子變了幾變。

    “怎怎可能。”

    “周茵姐,人在想要掩飾什的時候,總會下意識的眼睛向右瞟呢”

    林霜話音剛落,周茵下意識的低下頭,神情之間表現出難以掩飾的慌亂。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

    慌亂之間,丟下這句話,周茵沒有再理林霜,仿佛轉心得將自己的心思放在了表演上

    林霜一張眸子冷的令人生寒,嘴角勾起連她自己都沒有發現的嗜血的弧度,向相反的方向走去

    兩人再次相遇,是在空中

    “周茵姐,真的聽不懂我在說什嗎”

    麵部表情不變,但林霜出口的話卻依舊帶著咄咄逼人的質問。

    周茵剛才走的十分的匆忙,現在正覺的自己剛才表現得太過心虛,擔心林霜看出破綻,現在看林霜不依不饒得又過來問,當下反唇相譏。

    反正她覺得隻要自己咬死不認,就沒人知道,別人或許不一定,但那個傻子是不會出賣自己的。

    “林霜,你什意思你的意思是我故意去指使我的粉絲傷的你”。

    兩人手中的劍交鋒,林霜臉上的表情依舊冷冽

    “周茵姐,不要冤枉我了,雖然這句話是我告訴你的,但是這並不是我自己說的,而是你那個喪心病狂的粉絲,自己告訴我的。”

    出口的話,卻有些氣人。

    回身錯開,兩人再次交鋒,已經在不遠處的屋簷上。

    周茵看著林霜再次開口

    “你不用詐我,沒有就是沒有,今天繩索斷裂純屬意外,跟我沒有一點點的關係。”

    腳尖輕點,林霜隨著威亞的動作欺身上前,嘴角凝著一絲冷笑,不以為意的開口道

    “那正好,這樣我就可以直接抓著這個人去警察局,請警察局的人幫我解決,她這樣的行為應該算是蓄意傷人肯定要接受法律的製裁的。”

    一句話說完,林霜腳尖輕點,身子在空中劃過又沒得弧度,青絲飄逸飛舞之間,人已經落到地上。

    “弟子多謝師父賜教。”

    “好卡”監視器後,傳來時子昂得聲音。

    周茵也從上邊下來在林霜旁邊站著。很快就有工作人員過來幫兩人解掉身上得威亞。

    “林霜,張律師已經和我聯係了。”

    遠處,辛葉邁著步子,款款而來。

    “聯係了嗎那太好了,我們一會兒結束就去警局。”

    林霜一副理所當然得樣子開口道

    “想好了嗎如果去警局她肯定是要受罰的,現在看起來對你是沒有什影響。

    但是等你有知名度以後,有人想搞垮你的話,隻需要把你告粉絲的這件事拿出去炒作,到時候弄不好會很麻煩的。”

    辛葉苦口婆心的勸道

    周茵雖然沒有看向林霜,但是卻一直留意著林霜和辛葉,再怎說,這件事是她指示的,不到警局還好,如果到了警局,那個人可不一定會堅持住不說,到時候一旦查出來,這件事和她有關,那她肯定就完了。

    利用粉絲傷害同行,這件事隻要被人知道,她被雪藏都不一定,如若是林霜的經紀人是一個沒什名聲的還好,至少掀不起1多大的風浪,可偏偏是辛葉,不用想,到了警察局那個人一旦承認這件事兒,和她有關,辛葉一定有一千種辦法讓自己混不下去。

    來回計較著,周茵當下心中的不安逐漸擴大,可偏偏這個時候,一旁林霜說的話,更是讓她坐立難安。

    “無所謂,我向來不是受氣的性子,隻要抓住幕後黑手,黑就黑唄,黑紅也是紅”

    林霜不甚在意的開口。

    怎可以這樣林霜這是瘋了吧

    周茵成功的僵直了身子,她有些不敢相信她聽到了什,林霜隻是一個毫無名氣的新人,她怎敢沒關係的,辛葉作為專業的經紀人,她一定是會阻止林霜這種這幼稚的行為的

    在心她這樣的安慰自己,可她沒想到是,辛葉接下來的話卻讓她的心沉到了穀底

    “唉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算是我多說了,你本來就不是受氣的性子,有我在,倒不至於讓你被黑的體無完膚,既然你自己願意,我也沒什好說的。”

    “行,那我們去換衣服。”

    此刻林霜身上的威亞已經卸了下來。直接拉著辛葉就要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你好,鄔先生》,方便以後閱讀你好,鄔先生一百零六章:徹底暴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你好,鄔先生一百零六章:徹底暴露並對你好,鄔先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