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四:cp粉?!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憶初雪樂 本章:第一百一十四:cp粉?!

    語出驚人,這四個字來形容此刻的林霜已經再適合不過了。

    在開始這次新聞發布會之前,在座的所有人,包括守在直播的‘尋夢粉絲’,大多數人都認為,這次新聞發布會上林霜至少會對她有沒有為得到‘淩霜’這個角色采用什不正當的方式做出解釋。

    可

    現在的林霜這句話出口,顯然並沒有絲毫解釋的意思,就好像跟自己無關一樣。

    一瞬間,現場的記者瘋狂了,觀看直播的‘尋夢死忠粉’也徹底沸騰了,彈幕更是十分的精彩

    臥槽!這女的哪路神仙?!這剛!!

    什意思,‘淩霜’這個角色是兩位大佬求著她接的嗎?!

    在這之後所有的記者開始開口提問,可就在這時,林霜看到了在一眾記者中為了努力向前的記者。ii

    “林小姐的意思是你當初接‘淩霜’的角色是鄔先生和江總找你接的?”

    開口的是一個看起來沒有多大的記者,穿著甚至還帶著一絲學生氣,臉上的表情帶著一絲急切。

    林霜淡淡的看了女孩一眼,視線落在女孩身後的鏡頭上,淡淡開口

    “是的,鄔先生和江總就在這,如果不信,可以問他們,還有當時在遊戲城負責招募的工作人員”。

    女孩呆了呆,倒是沒想到林霜會在這多記者的提問中回答自己的問題,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看著林霜道

    “林小姐,這次網上很多人都在抵製您演‘淩霜’這個角色,請問您”

    本來想開口問其他前輩剛才說的問題的,可是在看到林霜那雙清澈的眸子時,那樣攻擊性的問題,突然之間竟然有點說不出口ii

    頓了一下,再出口的話已經不是原來的內容

    “請問您有信心自己在‘尋夢’的表現可以說服網友嗎?。”

    “我對我自己時滿意的,但是大家是否滿意就看大家的了,畢竟我不是人民幣做不到讓所有人喜歡。”

    說話的時候,林霜嘴角帶著笑,一時之間美的不可方物。

    小女孩臉紅撲撲的開口說了一句

    “你好漂亮”

    “謝謝,你也很美。”

    淡笑著回答完後,林霜這才將目光放到其他記者的身上。

    這是人設嗎?!(鄙視臉)

    哼!出來賣的就是有手段,連這兩個大佬都搞的定。ii

    什情況?這理直氣壯?該不是有什見不得人的交易吧?(狗頭)

    抱走我‘淩霜’不約,賣人設無所謂,別帶我女神!

    堅決抵製,敢侮辱我女神?!,大不了我連遊戲都不要了。

    卸遊戲!

    +1

    +2

    +10086

    彈幕上一片腥風血雨,現場的情況也沒有好到那去。沒過幾分鍾,現場的記者就提出了網友提到的這幾個問題。

    “林小姐,現在網上許多網友都因為你私生活的問題對你出演‘淩霜’十分的抗拒,對此你怎看?。”

    再次開口的是一個帶著眼鏡看起來十分老練的記者,一開口問出的問題就十分的犀利,就差直接開口讓林霜解釋一下‘你出來賣到底是不是真的’了。ii

    此話一出,現場有所顧及的記者,在這位記者的帶領下也開了口

    “林小姐,現在網友十分不滿您出演‘淩霜’這一角色,還紛紛表示如果由你出演就直接卸遊戲,對此你怎看。”

    ‘林小姐,網傳您得到這個角色是透過關係得到了,那請問可否透露一下對方的信息。’

    “林小姐”

    “霜兒”

    突然的坐在中間一直沒有說話的鄔卿,在此刻開了口,男人低沉磁性的聲音在發布會現場回蕩著,一瞬間整個會場鴉雀無聲

    臥槽!霜兒!這親密?!

    有情況吧?!

    這女的搞定了‘鄔先生’??ii

    2333333

    簡簡單單兩個字,驚的隻能在彈幕上疏解情緒的網友心慌的一批,現場的記者也是一陣心驚肉跳。剛才他們可是看到這尊大神沒有什反應,才敢開口問的啊

    隻是他們這些豐富的內心戲,鄔卿卻並沒有一絲要理會的意思,隻是淡淡的看著在場的記者道

    “是我未來女朋友。”

    一石激起千層浪

    現場在鬼一般的寂靜了幾秒鍾之後,爆發出比剛才更加熱烈摁快門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你好,鄔先生》,方便以後閱讀你好,鄔先生第一百一十四:cp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你好,鄔先生第一百一十四:cp粉?!並對你好,鄔先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