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4章 周、拜被擒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二刀毛 本章:3584章 周、拜被擒

    李青雲聳聳肩:「你這話說的。」

    灌灌恭敬又朝朱雀行了一禮,而後向一側示意了一下。

    朱雀輕輕點頭,身形轉瞬消失不見。

    李青雲想了想沒跟著進去,先行離開了萬獸殿。.Ь.

    外界事情繁多,李青雲也顧不上一直待在萬獸殿看著,轉而去找了來自他鄉的任由。

    二者見麵皆有千愁萬緒,眼前之人他們再熟悉不過,卻又與各自認知中的那位相去甚遠。

    不過雖是如此,有些事情也隻有任由才能做到。

    李青雲與這位來自他鄉的任由在密室中聊了足足一個時辰後,任由算是記住了此世任由的種種背景,按照李青雲的吩咐前往了星空。

    與此同時,李青雲重新來到議事大廳,見他們還沒商議出一個合適的辦法,便叫眾人暫時散去。

    一直在此拖著純粹耽誤時間,按照李青雲對輪回府的了解,至少短時間內林之孝與顒山不會有危險。

    他們之所以扣押兩人,而不是當場鎮殺,大抵是看在純粹之惡的麵子上。

    所以在自己表態之前,輪回府不會輕舉妄動。

    唯一讓李青雲擔心的是,峰靈、霧萊兩位大帝會不會瞞著輪回之主與名學大帝,暗自對他們下手,然後再來一手先斬後奏。

    以他們兩位對靈羅大界的態度而言,用他們二人的命,換來青山宗與輪回府的徹底敵對,同時趁青山宗報複而順勢進入星空,雖然弊大於利,但這是有可能的。

    林之孝對於他們或許還有價值,可以用禁製等手段逼迫他協助星空商會做事。

    而顒山的處境就相當糟糕了。

    按照如今星空對顒山的認識,隻知他是鬼海界一位大尊之後,同時是青山宗內地位頗高的供奉長老。

    若無大帝級別的強者出麵周旋,想保下顒山的命難度不小。

    隻是自己向朱雀提及之時,朱雀並未表明態度,大抵也沒有理由和立場去向輪回府要人。

    其餘大帝?

    自己有可能聯絡到的大帝之中,作為冥皇的普光頭幾乎沒戲,光是霧萊大帝與他的私仇這一茬,輪回府就不可能給他麵子放人。

    劉伯,不知所蹤,與老驢一樣,自己根本聯絡不到。

    聖王與魔主雖與靈族交往甚密,但與輪回府之間並無瓜葛,他們未必會賣這個麵子給他們。

    這樣算下來,唯一有可能將顒山和林之孝要出來的大帝,就隻剩下金蟾大帝一位了。

    因為其與霧萊大帝關係匪淺,說不準能通過這一層關係把人撈出來……

    他獨自坐在議事大廳中,目光不自覺的落在牆角那片灰塵上有些出神。

    過了一會,李青雲突然呼喚係統道:「係統,推演一下麒麟複生的可能性。」

    係統的聲音並未如願響起,讓李青雲不禁有些疑惑。

    他試探性的調用了係統的功能,也並未有任何回應。

    發覺此事後,李青雲內心狂震,表麵卻不動聲色的收回目光,暗地釋放神識查探起周圍。

    能讓係統不敢露麵,說明周圍至少存在著一位大帝的視線。

    有人在監視自己!

    即便是目前身處鬼海禁區的朱雀在監視自己,自己也必須打起十二分精神!

    朱雀有自己的立場,自己也有。

    而且他不可能忘了,朱雀目前的目的之一,可是星空大道的掌控者!

    倘若自己不小心逸散出星空大道的氣息,李青雲可以肯定,朱雀察覺的一瞬間定會出麵,毫不猶豫的將自己斬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超級宗門養成係統》,方便以後閱讀超級宗門養成係統3584章 周、拜被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超級宗門養成係統3584章 周、拜被擒並對超級宗門養成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