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 紛飛!飄塵之敵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12324 本章:390 紛飛!飄塵之敵

    一道道巨形雷劍光斬向隊員們方向,未及眨眼間,像似多維劍斬陣直劈向隊員們和飛猿,而此時似乎並無戰意的那神秘冥王星戰士手持巨形冰火雷光劍,連同咆哮著的機械巨魔獸,閃身衝向一旁岩壁,似在觀察著什?

    多維暗雷劍斬在其四圍被先前那光環保護圈重重隔離開,而那陣陣光斬的目的實際卻時隊員們方向!

    似久疏戰陣激戰的隊員們和飛猿此時也想一展超一流特戰隊能力,在超強化的星之裝甲防護下,換作常人早已被暗雪雷劍斬穿的裝甲防護隻如星屑般擦出微塵般冷氣,比爾的超強化疾風旋風刀轉瞬擊出疾風風暴,與暗劍多維斬擊波相抵擊間,幹燥,幹渴,異感,又同時間衝襲隊員們與飛猿心頭?

    ……似多重隱之危機逐漸逼近終,多維劍斬從地麵空間又擴散至空間大範圍,被斬擊到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際迷霧》,方便以後閱讀星際迷霧390 紛飛!飄塵之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際迷霧390 紛飛!飄塵之敵並對星際迷霧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