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不負如來不負卿,不負聖賢不負卿!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秀弟子 本章:144.不負如來不負卿,不負聖賢不負卿!

    ……

    舒坦!

    葉玄舒舒服服的伸了個懶腰,一個月來的疲憊,這一覺盡數洗刷,此刻,葉玄感覺如同新生,渾身充滿力量!

    “拉夏冒犯吾主,死罪!”

    以身侍奉的拉夏,卻是虔誠又惶恐,剛剛起身,便跪在葉玄的麵前請罪。

    這個女人!

    以身侍奉,吃了這大的虧,還要前來請罪,葉玄都覺得他是不是太欺負人了。

    一下笑了,言語隨心所欲地道“好了,你是女人,吃虧的都是你,侍奉的我也很用心,我不怪你。起來吧。拉夏。以後,你是我的女人了,對我不要隻有害怕,也要覺得親近。你即使犯錯了,隻要誠實的跟我說了,我也能夠寬恕你。”

    葉玄雖然是第一次當神,但是,他並沒有一絲覺得不習慣。

    當神有什難的!

    有些人,注定生而有帝者之風。

    為神,為帝,仿佛都是刻在骨髓的本能,不會有一絲覺得生澀。

    “吾主!”

    葉玄的話,一下便是讓拉夏覺得,她這一生對神明的虔誠信奉,葉玄為梵天神明,並沒有辜負她的虔誠信奉。

    一點兒也沒有辜負。

    這讓她頓時覺得此生,即使為葉玄死,也無憾。

    即使他是人族之人,不是她之蠻夷一族,拉夏也已經覺得,葉玄是最好的神。

    他做神,比以前任何神都做的好!

    這是她的心話,真正的肺腑之言!

    “吾主,拉夏願意永遠侍奉吾主,永生永世!拉夏永遠是吾主的虔誠信徒,永遠願意為吾主獻出一切,生命,身體,靈魂,拉夏的一切,都是吾主的!吾主讓拉夏死,拉夏會馬上去死!”

    拉夏激動的向葉玄宣誓,她永世是葉玄最為虔誠的信徒,她的一切,包括身體,靈魂,都是屬於葉玄的!

    虔誠信奉一個人,願意向那個人付出一切,這很愚昧。

    可是,如果拉夏信奉的人是他。

    那,一切就不會一樣了。

    葉玄笑了,卻非常認真的回答她道“我為聖,你虔誠信奉我,自是沒有問題。因為我為聖,我便是不會辜負你。你是我的,我不會讓你去死。你是我的,我會收好你。你起來吧。”

    “是,吾主!”

    一句我會收好你,對拉夏來說,就是她數千年神女生涯聽到的最好的情話,最能夠讓她動容,最能夠讓她這個神女也下凡,覺得此神女清白之身,侍奉葉玄,此生最是無悔!

    “不負如來不負卿!”

    葉玄隨口一言,金光璀璨,衝天,人族真仙法相,聖的紫金光芒,梵天神的莊嚴法相,七色神光,都乍然衝天,仙的法相和神的法相,並存葉玄一身,雙重法相照耀整個神界!

    那法相之光,是那強大,甚至穿透了神界和下界的界限,使得整個人族的北疆之地和整個的蠻夷之地,都可以看到頭頂的天空,一直神隱的神界,突然乍現。

    整個北疆之地,整個蠻夷之地,人族子民,蠻夷子民,億兆之人,都可以看到神界之上,高山神殿,諸神殿,若隱若現!在諸神殿之前,是神光照耀蒼穹的人族之聖仙的法相和他們蠻夷億兆虔誠信徒,梵天神的神之法相!

    仙!人族之仙!

    神,蠻夷之神!

    在這同一片天空之下,同一刻之下,人族之人和蠻夷之人,一同看到了她們各自的信仰!

    兩方人士氣都感到了莫大的鼓舞。

    對人族來說,他們親眼看到了他們的聖,並不會弱於蠻夷的神,梵天,自是生而為人的自豪之心大漲,人族的士氣暴漲!

    蠻夷之人,蠻夷之地被人族大軍橫掃,正是蠻夷之人覺得信仰最為黯然之時,他們卻是親眼看到了神的現身,親眼看到隻存在於傳說之中的高山諸神殿,他們自是一下走出了信仰的黑暗,越發堅定了對神的信仰!

    本就虔誠的信奉之心,更加虔誠!

    無窮的信仰之力,都匯集到葉玄之身,讓葉玄神力暴漲。

    而作為葉玄賜封的神,神女拉夏的神力來自葉玄,葉玄的神力暴漲,那她的神力自是也會跟著一同暴漲!

    她便是能夠清楚感受到,葉玄的神境修為是多強大,是她所無法想象的強大!

    他一言,便是可以讓神顯,整個天下可見,這之前她多想要做到,卻是根本不知如何做到的事情!

    “不負聖賢不負卿!”

    葉玄一言,便是真言,言出法隨,此言出法隨,竟然也可翻譯成梵語,給神女拉夏明白葉玄剛剛說了什,此語言神通翻譯之下的真言,竟然一樣可以言出法隨,金光衝天!

    這樣,整個人族的北疆之地,整個的蠻夷之地,便是可以看到兩次聖和神的兩次神顯。

    語言神通不愧是語言神通!

    翻譯葉玄的話,並不是按照字麵意思翻譯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認真就變強》,方便以後閱讀認真就變強144.不負如來不負卿,不負聖賢不負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認真就變強144.不負如來不負卿,不負聖賢不負卿!並對認真就變強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