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女二憔悴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緋綠果子 本章:36 女二憔悴了

    韓詩經

    “嗨,好巧。”韓詩經看著門口一身jun裝的人,臉上笑嘻嘻心卻想著這也太巧了吧,她感覺她被跟蹤了。韓詩經腦部一場愛恨情仇的大劇,然後

    “哥哥,你,你怎來了。”姚七夕語氣中帶上了幾分驚喜,但看到地上的人又僵了僵,將腳邊的人往床底下踢了踢,奈何力氣太小沒能撼動那一坨。

    韓詩經笑著走過去,輕輕一腳直接將人踹到床底下。

    “小夕是不是要告訴剛剛怎回事?”姚鈺蹲下身子,將姚七夕的頭發別到耳後。

    韓詩經被姚七夕看了一眼,便要開口說話卻被姚鈺搶先一步。“姑娘可以出去一下嗎?等下再好好感謝姑娘。”明明是禮貌文縐縐的話,聽的韓詩經心發麻。

    二話不說,韓詩經直接走了出去。出去還不忘貼心的關上門。

    乘著麵說話,韓詩經將監控器收回係統的物品頁麵,手摸著手環才開始搭理係統。

    “這個手環挺好用,係統你總算是做了一件好事。”說完韓詩經心痛的去看自己的積分,她記這個積分老貴了,買光了她第一部戲賺的積分,她的積分變成了個位數了,心痛。

    等看到係統上金幣顯示的積分是1907積分時,韓詩經整個人都楞住了,心樂開了花。

    “別激動,別激動,這主線任務的積分本來就打,你幾日關鍵時候起了作用,有1500積分。”說完係統帶著高興接著道。“再接再厲,這一個星期保護好姚鈺,你的積分都要提上一提。”

    “天,忽然覺得這積分也太好賺了吧。”韓詩經忽然覺得她不去上麵演藝圈了,一天到晚跟著女二去做主線是不是她就要發達了。

    “詩經啊,這可不是長久之計。要是主線完成,你就沒積分了。所以啊我們的目光要長遠。”係統看到韓詩經這樣子怕她不務正業,連忙勸解道。

    韓詩經一個白眼。“那還有400積分是哪來的?”她可不覺得係統會無緣無故多出幾分。

    “你提升了女二妹妹的幸福值,所以有積分獎勵。”說完怕韓詩經沒理解接著道“這是隱藏積分,就是上故事因女二而不幸的人物提升幸福值便可以得到隱藏積分。”

    “還有這積分?你之前怎沒說啊?”韓詩經之前確實沒聽說有這種積分,忽然出現這積分還一時間有些不敢相信,天上掉餡餅的事啊。

    係統微微有些不好意思道“相互體諒,我也是第一次做係統,所以”要是它又實體韓詩經覺得她可以看到一個你懂的表情。“這隱藏積分也不是那好得的,必須是你自身給人物帶來的幸福感。”

    “你這個假係統。”韓詩經派發係統的太沒經驗了,她這個新手不是該發個經驗仿佛的老係統給她嘛。“假係統你一次性說說,還有多少東西是你不知道的?”

    “這個。”係統心虛的越發厲害,其實說真的有些功能它也不知道,隻有主人知道。“不知道沒關係,我們一起學習。”係統表示自己要給自己台階下。

    “哈哈。”韓詩經表示係統不靠譜,等有時間她一定要再去研究研究。忽然想到上次演的角色,她還沒有看嚴希這個角色激發了上麵屬性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後的假係統》,方便以後閱讀影後的假係統36 女二憔悴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後的假係統36 女二憔悴了並對影後的假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