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白酒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緋綠果子 本章:37 白酒

    韓詩經

    “等你?”一個你想太多的表情飄過去,姚鈺踢了一腳地上的人。“把人帶回去好好查。”

    “等等,去查一查一個叫韓詩經的女孩是不是也在這住院。”姚鈺不喜歡把不確定因數放到身邊,而且韓詩經把人打成這樣她可不相信她就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女孩。

    羅簡提著人的動作一頓,笑的有些幸災樂禍。“老大,有情況啊?剛剛你不是等我們是送人吧,是住在這的病號?”

    三人笑成一團,吹著口哨,和姚鈺打趣著。

    “去去去,別人一小姑娘。”姚鈺做出要打架的動做,不再幾日朝房間去了。

    三人看著姚鈺進去,有說有笑的拎起地上的人,朝著電梯走去。

    韓詩經拿著房間鑰匙,朝著樓下走去。她還穿著那件病號服,外麵套了一件風衣,看起來有些病弱。

    羅簡看到了韓詩經,韓詩經自然也看到了他,和他手上拎著的人。

    一瞬間電梯都沒有聲音,詭異的安靜。

    到了自己要去的樓層,韓詩經緊了緊身上的衣服,走出電梯。

    “臥槽,這姑娘也太好看了吧,比明星還好看。”羅簡想著韓詩經那樣子,要是每天睡醒看到的都是這張臉,那怕是要美事啊。

    韓詩經不知道別人怎想的,她手機沒電了,又忘記帶充電器來,隻能到下麵住院登記處的護士姐姐那看看借不借的到了。

    就韓詩經那張欺騙性的臉,完全刷臉就借到了充電器。

    姚鈺回去,房間就他和姚七夕。姚七夕被剛剛那一嚇,也累到了。身體吃不消,沒幾下就睡著了。

    看著病床上的妹妹,姚鈺微拙著唇。許久才坐在床頭拿起床頭水果盤的蘋果和水果刀,削起皮來。等皮削好又看了一眼姚七夕,完全沒有要醒的意思。

    就這吧姚鈺陪著姚七夕一天一夜才接到姚露的電話。

    “喂,小鈺是出什事了嗎?”姚露最近一大堆事要處理。這兩天不少小經紀公司找上了她想請她,她現在還在考慮接下來的打算。

    姚鈺看了一眼看書的小夕。“姐你來小夕這一趟吧,也許是還要和你說。”

    “是姐姐嗎?”姚七夕抬著頭眼中閃著光芒,帶著歡喜的問姚鈺。“姐姐都八天沒來看我了,我,我想和她說說話。”

    姚露之前哪怕再忙,最多也隻隔一天來看她一次。但是最近不知道怎了,姐姐都好多天沒來了,她有些想姐姐了。雖然姐姐給了她電話,但她也隻打了兩次怕打擾姐姐工作。

    將電話遞給姚七夕。“你和姐姐說說話。”

    “喂,小夕怎了有沒有想姐姐,姐姐等下就去看你好不好,你想吃什和姐姐說帶過去給你。”姚露的語氣很輕,帶著哄小孩的柔軟。

    姚七夕瞬間就紅了眼睛。“姐,姐姐。我好想你,我就想見你。”哪怕那件事沒有發生,也嚇到了姚七夕,所以她想看到姐姐。

    聽到姚七夕哽咽的聲音,姚露微微有些惱自己這些日子忙自己的,都沒去看小妹。“小夕夕不哭,姐姐現在就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後的假係統》,方便以後閱讀影後的假係統37 白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後的假係統37 白酒並對影後的假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